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沉寂7個月!炎亞綸將公開露面擔任一日店長

沉寂7個月!炎亞綸將公開露面擔任一日店長
炎亞綸沉寂7個月將公開露面,27日現身台中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炎亞綸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炎亞綸去年6月身陷Metoo風波,不僅手上節目、代言全暫停,還被拔掉十大傑出青年的資格。昨(8)日傳出他將台北市兩處豪宅賣掉,決定移居新北市居住,減少生活經濟負擔。而他手上的副業自創品牌「火火選物」日前推出了餅乾新品,近期積極復出的他,27日將公開現身一日店長的活動

沉寂7個月!炎亞綸將公開露面擔任一日店長
炎亞綸近日動作頻頻,看似等待復出機會。(圖/翻攝炎亞綸FB)

炎亞綸醜聞事件爆發後,沉寂半年,12月才在IG更新貼文,漸漸試水溫等待復出機會。他的品牌「火火選物」昨日宣布,炎亞綸27日下午2點將現身台中新光三越,當自己品牌的一日店長,還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,這也是他身陷風波以來,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活動。

沉寂7個月!炎亞綸將公開露面擔任一日店長
炎亞綸27日將出席公開活動,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hohosselect IG)

炎亞綸近日力求付出,常在IG上分享愛貓照片,開始在社群上活躍,這次終於有公開活動,粉絲也興奮表示,「期待!有台北場嗎?等好久」、「開心死了,終於又可以見到你了」、「那麼久沒見到炎BOSS了而且是在假日,肯定要衝一波的」、「炎老闆回到地球,非去不可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炎亞綸改名又搬家!賣豪宅移居新北拚復出 副業暴漲月收百萬


被控持有少年私密片!炎亞綸聲請撤銷限制出境 遭士林地院駁回


炎亞綸性侵案順利脫身!狂發IG敲響復出節奏「我在回來地球路上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