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傳湖南台導演出手!追蔡依林簽約《浪姐5》

傳湖南台導演出手!追蔡依林簽約《浪姐5》
微博上傳出蔡依林答應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5季,粉絲反應一面倒,認為天后根本不需要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陸唱跳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今年來到第5季,許多台灣藝人王心凌、Ella(陳嘉樺)、賈靜雯、A-Lin等人也曾登上節目,再創事業高峰。昨(8)日傳出第5季已和蔡依林簽約,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掀起網友熱議。

傳湖南台導演出手!追蔡依林簽約《浪姐5》
微博上出現蔡依林答應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5季的消息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節目熱度高,每年參與的選手都是網友關注話題。今年來到第5季,傳出貴為「亞洲流行天后」的蔡依林將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昨日微博上傳出「洪老師為徒弟任洋出山,請了蔡依林來浪姐5,粉圈據說都知道追一路了,洪老師牛啊(厲害)!」

傳湖南台導演出手!追蔡依林簽約《浪姐5》
蔡依林身為「亞洲流行天后」,對於她傳出將參加選秀節目,粉絲們持保留態度。(圖/蔡依林臉書)

而爆料文中的洪老師,正是湖南台導演、總製片人和節目監製洪濤,據傳他一路從長沙追到成都,誠意十足才讓蔡依林簽下合約。消息一出秒上微博熱搜,但網友對於消息持保留態度,紛紛表示,「浪姐需要蔡依林的熱度,但蔡依林不需要浪姐」、「假的,我家姐還需要成團?」、「多開幾場演唱會都比去浪姐浪費時間好」、「這跟王菲參加《歌手》一樣好笑」、「天后不需要」。

傳湖南台導演出手!追蔡依林簽約《浪姐5》
微博上傳出蔡依林答應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5季。(圖/微博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跨年炸場18分鐘開全麥 「天后來了」秒登微博熱搜


蔡依林寵粉揪開趴!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當眾灑淚 獻暖心擁抱


蔡依林等了20年!親自公布喜訊 「簡單的快樂就在身旁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