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搬家到鄉下造開心農場!洪榮宏伴85歲高齡母

搬家到鄉下造開心農場!洪榮宏伴85歲高齡母
洪榮宏(中)分享近況,透露搬到鄉下,陪伴高齡85歲的媽媽。(圖/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、吳俊宏、林良歡、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獻唱。提到愛心獻唱,洪榮宏分享陪伴獨居老人,班鐵翔延續好友艾成的愛心,吳俊宏難忘與天使緊握雙手,林良歡愛子先天心疾,不捨受虐兒淚崩。洪榮宏分享近況,透露他搬到鄉下,完成屬於自己的「開心農場」,還照顧85歲高齡的媽媽。

首度擔任愛心晚會主持人的歌手孟慶而,獻唱愛與希望協會的主題曲〈光〉,帶動現場大合唱,千人壯觀燈海,開啟感動序幕;實力派演員班鐵翔演唱拉丁與英文名曲〈Besame Mucho〉、〈Stuck On You〉,接著甜心寶貝林良歡演唱台語金曲〈紅豆〉、〈我愛你千萬年〉等;封號小王子的吳俊宏熱唱金曲〈台灣加油〉;金曲歌王洪榮宏壓軸演唱金曲〈一支小雨傘〉立即讓現場瘋狂,接著他與林宏銘熱唱〈永遠的兄弟〉。

搬家到鄉下造開心農場!洪榮宏伴85歲高齡母
▼孟慶而(上、下圖左起)、吳俊宏、洪榮宏、班鐵翔、林良歡、林宏銘參加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公益活動。(圖/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搬家到鄉下造開心農場!洪榮宏伴85歲高齡母

提到近況,洪榮宏分享搬到鄉間,完成自己心中的開心農場,養雞種菜與果樹,每天都需要體力付出,雖然有點累,但看到農場從無到有,一切都值得了,此外,他也能有時間照顧85歲高齡老母,陪伴母親話家常,洪榮宏表示過往演藝工作忙碌,現在有機會能多陪母親是件非常幸福的事,「與母親相處,感覺回到兒時情景,我們都會互相撒嬌,重溫往日溫馨時光。」他才剛從新加坡演出返台,接著開始忙著為2月龍年開春將在馬來西亞雲頂的個唱準備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洪榮宏嫩妻肝臟有3公分異物!檢查結果出爐 夫妻身體齊亮紅燈


宋逸民槓小甜甜!洪榮宏忍不住開腔 「多點包容多點愛」


張清芳20年心情不藏了!曝摯友離世受打擊 旅居香港無人認識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