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衛星發射警報狂響 温昇豪「表態很正常」

衛星發射警報狂響 温昇豪「表態很正常」
温昇豪(右)認為中國大陸發射衛星是正常表態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温昇豪、蔡淑臻、李杏今(9)日出席經紀公司伊林感恩餐會,温昇豪自製醫療劇《整外春秋》斥資1億,2天內會赴文策院送案,資金不成問題,因為前置作業延長,10年來沒有元旦放假的温昇豪,第1次有空陪家人度假。出席活動前,巧遇下午3點中國發射衛星,飛越台灣南部上空,手機防空警報連響2次,温昇豪認為:「這就像南北韓的問題,是一個政治上面的操作,他們一定要表態,很正常。」

衛星發射警報狂響 温昇豪「表態很正常」
蔡淑臻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2》有望開拍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蔡淑臻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2》今年有望開拍,她說:「儘量希望可以把大家喜歡的角色留下來,看劇情走向,朱軒洋是確定的。」被問到過年有安排?她也是10年來第1次陪家人,以前每年都在工作,還在適應這個空窗期。大家好奇她金鐘獎封后,會不會紅包加碼?她說:「我爸媽真的沒在花錢,給他們也沒太大意義。」

衛星發射警報狂響 温昇豪「表態很正常」
李杏單身3年自嘲已「乾枯」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李杏結束音樂劇《徽因》巡迴演出,放任自己體重增至48公斤,不過天生腿細的她還是纖瘦無比,新年除了有新戲《打怪任務》上檔,李杏還希望可以解鎖「唱歌」挑戰,配合戲劇唱主題曲或演歌手都行,被問到歌路是何路線?她笑說:「天籟路線,我喜歡唱王菲的歌。」單身3年的她自嘲是「乾枯」狀態,前陣子到台南拜月老頗靈驗,身邊有些聊天對象,脫單願望總算比較有眉目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温昇豪《茶金》後再合體師妹李杏!找胡宇威重回三級警戒《打怪》


温昇豪扮總裁籌1億卡關!本尊富豪霸氣金援「缺多少跟我講」


李國毅2歲女兒搞錯Daddy!看到温昇豪「指著他喊爸爸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