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今日新聞

闌尾癌病逝!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享年42歲

闌尾癌病逝!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享年42歲
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因闌尾癌病逝,享年42歲。(圖/adancanto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曾演出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墨西哥男星亞當坎圖(Adan Canto),傳出8日因闌尾癌病逝,享年42歲。公司代表聲明證實死訊,悲痛表示「我們會永遠記得他。」妻子也在IG上發文向他道別「Forever my treasure Adan, see you soon(我永遠的摯愛亞當,我們很快會再見)。」

闌尾癌病逝!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享年42歲
妻子發文淚別亞當坎圖,表示兩人很快就再見面。(圖/stephanie.a.canto IG)

亞當坎圖曾在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飾演「太陽黑子」一角,之後也參與Netflix影集《指定倖存者》(Designated Survivor),飾演白宮幕僚長亞倫,並藉由該角色打開知名度。亞當坎圖突然癌逝,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對年幼子女,讓不少人感到哀傷。

闌尾癌病逝!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享年42歲
亞當坎圖知名的作品還有影集《指定倖存者》。(圖/adancanto IG)

亞當坎圖的IG今(10)日早上也發文表示,「一個從不抱怨的人,卻激勵了這麼多人。我們永遠愛你 Adan」。亞當坎圖最近一部作品是福斯影集《清潔工》,製片商華納影業也為他發文哀悼,「得知亞當坎圖去世的消息,我們非常難過。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親愛的朋友,自從十多年前他在美國首次亮相《追隨者》以來,我們很榮幸他成為華納兄弟電視和FOX娛樂大家庭的一員。」

闌尾癌病逝!《X戰警》亞當坎圖享年42歲
亞當坎圖8日病逝,享年42歲。(圖/adancanto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海媚病逝享年57歲!任達華憶起她生前身體狀況「容易瘀傷」


「國寶」司馬中原病逝!最後身影曝光 14天前與家人相聚露笑顏


本土漫畫家蕭言中走了!不敵大腸癌病逝 吳淡如:一聽消息已隔世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