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今日新聞

樂當包租公!蕭煌奇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
樂當包租公!蕭煌奇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蕭煌奇提到今年想要在日本置產,預估要花3000萬。(圖/好莉嗨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團體「李吳兄弟」從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出道,將推出新專輯《PRIDE》,他們今(11)日在台北舉行媒體活動,專輯製作人蕭煌奇也一起現身受訪,談到新年新計畫,蕭煌奇提到希望今年能在日本大阪、北海道置產,預估得投資3000萬台幣。

蕭煌奇喜愛投資房地產,目前已經有一間錄音室、一間住宅,還當起包租公,出租幾間房子,今年希望能到日本買房,會想要在日本置產的原因,是因為時常去日本玩,朋友因此建議可以在日本買房,如果順利購屋,就能省下一筆去日本玩的住宿費,「我想想覺得可行,可能會在北海道、大阪吧,先去看看房子。」而在日本置產,他預計得準備3000萬。

樂當包租公!蕭煌奇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▼蕭煌奇(上、下圖右二)擔任「李吳兄弟」的新專輯製作人。(圖/好莉嗨提供)

樂當包租公!蕭煌奇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
蕭煌奇也分享,希望日本的房子可以買大一點,期望是在3房以上,因為這樣就能帶員工一起去玩,大家都能住,一旁的「李吳兄弟」聽聞,立刻說想去,蕭煌奇大方表示歡迎。

此外,「李吳兄弟」從《超級紅人榜》嶄露頭角,3人得到蕭煌奇賞識,蕭煌奇還擔任他們的新專輯製作人,3人分享蕭煌奇非常照顧他們,還會幫忙訂便當,其實他們也走過辛苦的時期,一度只有大哥有收入,月入3.2萬元得養3個人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蕭煌奇跳槽回娘家!急甩前東家 宣告「明天就能上班」


蕭煌奇「地獄列車」又開了!他開唱大玩地獄哏:我不需要提詞機


泰勒絲影響力驚人!歐盟喊話天后幫忙 讓年輕人去投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