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日新聞

慧眼砸5000萬投資買地!利菁:想當大馬拿督

慧眼砸5000萬投資買地!利菁:想當大馬拿督
利菁睽違3年重返演藝圈,主持旅行外景節目《天后出發吧》到大馬旅行,甚至豪砸5000萬購買當地土地,極具投資眼光。(圖 /三立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睽違3年,麻辣天后利菁再度復出,主持旅遊外景節目《天后出發吧》,和好友方芳芳、李翊君、葉璦菱、張秀卿等人造訪馬來西亞麻六甲,體驗當地的美食、景點,熱愛投資的她,因為在當地有好朋友,拍攝節目期間受邀一起在大馬投資買地,利菁砸下5000萬元買了8000坪土地,最近收到好消息,東盟要在旁邊蓋總部,土地可望快速增值,讓天后笑得合不攏嘴,透露未來想當大馬拿督。

慧眼砸5000萬投資買地!利菁:想當大馬拿督
利菁透露本來想邀炎亞綸出國錄製外景節目,卻因他被限制出境作罷。(圖 /三立提供)

《天后出發吧》今(12)日舉辦記者會,許久未露面的利菁穿著一身性感禮服亮相,她表示該節目是自己提案,再由馬六甲觀光局贊助,利菁更煞費苦心找了陪她一起出國的天王天后,她透露好友們平時不上通告,她只好保證錄節目就像姊妹淘出去玩一樣,安排美食、保母車接送,才讓他們點頭,原本還邀請炎亞綸當嘉賓,他本人雖有意願,卻因性騷擾風波被限制出境未能成行。

慧眼砸5000萬投資買地!利菁:想當大馬拿督
利菁在大馬購買土地,東盟要在旁邊蓋總部,土地可望快速增值,讓天后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 /三立提供)

利菁說,好友李翊君很夠意思,從上海飛到馬六甲配合拍攝,氣溫從零度跳到三十度,給足利菁面子,利菁就安排她做SPA放鬆,李翊君不敢露身材,利菁一句「我要收視率!」讓好友配合露背露小腿,李翊君笑說:「我們檢哥管得很嚴的!」而葉璦菱也罕見在大馬夜市開金嗓,利菁就在旁收小費,大家玩得隨性自在。

利菁日前在臉書透露近視手術留下後遺症,還以為要換眼角膜,後來檢查發現是角膜白化,經過雷射治療,已經恢復到六成,讓她心情很好,出國拍攝也特別順利,目前節目已錄製6集,預計年前拍攝10集完成,利菁笑說:「現在最開心的就是自己眼睛好了,但老公發現有老花,我卻沒有。」

慧眼砸5000萬投資買地!利菁:想當大馬拿督
利菁表示自己曾舉薦姜育恆當大馬拿督,自己也希望未來能當拿督。(圖 /三立提供)

《天后出發吧》預計17日起,每週三晚上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,帶領觀眾前往馬六甲,一起體驗馬六甲的旅行與生活。利菁透露她的閨蜜是當地的拿督,自己曾舉薦姜育恆拿到拿督頭銜,久未露臉的姜育恆也現身在節目中,「當拿督是要對當地有貢獻,我也希望經過這個節目,未來也能拿到拿督頭銜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利菁連講3遍:我沒瞎!視覺朦朧「加柔焦濾鏡」 苦等眼角膜手術


利菁強忍淚水親曝在等器官捐贈 遭醫生告知:得排隊換眼角膜


炎亞綸改名又搬家!賣豪宅移居新北拚復出 副業暴漲月收百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