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日新聞

遭爆被冷凍離開樂天!林襄隊友出面親揭實情

遭爆被冷凍離開樂天!林襄隊友出面親揭實情
林襄(左圖)遭爆「被冷凍」才離開樂天,隊友岱縈出面親揭實情。(圖/HTC VIVE ORIGINALS、寬宏藝術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,跨足演戲多方發展人氣旺,今(12)日證實有眾多球團來接洽新合約的部分;她的隊友林岱縈(羚小鹿)出席「花之舞光影展」,被問到林襄是否因為與球員馬傑森交往,違反「禁愛令」遭到冷凍,林岱縈說自己沒有特別留意,但女孩們的出場次數會依照工作量調整。

遭爆被冷凍離開樂天!林襄隊友出面親揭實情
▼林岱縈出席日本爆紅「花之舞光影展」。(圖/寬宏藝術)

遭爆被冷凍離開樂天!林襄隊友出面親揭實情

林襄經紀人莉奈今日表示,有眾多球團來接洽林襄的合約:「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。」而林襄之所以會選擇離隊,外傳是因為與球員馬傑森交往,違反「禁愛令」遭到冷凍,去年下半季僅出場6次。

林襄隊友林岱縈今日出席「花之舞光影展」提到,女孩們的出場次數起初都是一樣的:「有些女孩工作比較多,出席就比較少。」至於真相是什麼?她認為還是要問本人比較清楚,坦言自己今天才知道林襄要離隊,私下有關心對方,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她的決定。

不只林襄忙到不行,林岱縈今年尾牙也接了超過10場,之後還要到韓國培訓準備第二支單曲,但她說自己會找到平衡點,平衡演藝事業與球場工作;至於未來對啦啦隊工作的規劃,林岱縈笑說:「我應該會跳到沒有人要我為止,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工作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襄離開樂天!經紀人證實「球團密切接洽中」 傳有望加入這隊


林襄峮峮誰最夯!全球第一最狂啦啦隊女神 3職棒開球嘉賓搶邀她


CATCHPLAY接檔衛視電影台!林襄邵雨薇床戲大放送 這部神片首播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