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不打算放過NONO!小紅老師再曝性騷4受害者

不打算放過NONO!小紅老師再曝性騷4受害者
藝人NONO陳宣裕涉嫌性騷擾、性侵案,小紅老師再曝光新的4位受害者,希望將他繩之以法。(圖/記者潘千詩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NONO(陳宣裕)去年6月遭網紅「小紅老師」指控性騷擾,引起多名有相同經驗的受害者提告,最後10起訴訟裡,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,NONO的恩師許效舜甚至預言他會撥雲見日,似乎能順利脫身官司,但小紅老師不服結果提起再議,她今(15)日再度發聲,曝光新的4名受害者情節,標記「性騷性侵不能合理化」、「我們沒有要這樣就算了」、「免錢性侵換免錢牢飯」,不打算輕易讓NONO擺脫牢獄之災。對此,NONO經紀人則表示沒有回應。

不打算放過NONO!小紅老師再曝性騷4受害者
NONO(右)爆發性騷擾案至今神隱,也未對外道歉,老婆朱海君(左)受到影響,只有偶爾接些商演活動 。(圖/朱海君臉書)

演藝圈Metoo風波爆發,NONO始終沒有認罪,小紅老師表示,3案沒有起訴,決定聲請再議,「我們無法接受女孩們的勇敢,沒有得到公平正義,卻只剩下二度的心理傷害,受害者遠比大家想像的還多,不只我公布過的那些!」她表示,比起其他加害人,NONO是侵犯最多女性被害人,手法也最為大膽可惡的智慧型犯案者,「比秦偉還要狡猾」,卻連一句道歉也未曾說出口。

不打算放過NONO!小紅老師再曝性騷4受害者
小紅老師沒辦法接受NONO以50萬元交保。(圖/翻攝小紅老師IG)

她透露,NONO接受偵訊時還說出「沒印象,我沒做過,不知道,我按摩只會去腳底按摩!」所以再度公布未曾曝光過的受害者,包含店名、路名,希望能喚起對方回憶,根據她與受害者的對話紀錄,指控NONO對按摩院的美容師下手,載著受害者到河堤就發生性行為,但對方已為人妻,有了自己的家庭,所以不願意曝光。

由於,小紅老師去年捲入官司後遭逢母親病逝,一度難走出喪母之痛,加入蒐集證據不容易,性騷案過於久遠,導致3起案例不起訴,外界原以為她會對於性騷官司鬆手,不再繼續追究,但她表示不會輕易放棄,強調「我們沒有要這樣就算了」,要把NONO繩之以法,讓他吃免費牢飯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NONO涉性騷拖累朱海君!她獨扛3000萬房貸 生技公司慘賠數百萬


NONO涉嫌侵犯20女!10人提告3人不起訴 檢察官呼籲被害者1事


NONO被告侵犯3女不起訴 小紅老師發文「看到新聞震驚了好久」!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