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陳建州提告獲不起訴!大牙:正義不缺席

陳建州提告獲不起訴!大牙:正義不缺席
陳建州涉嫌性騷擾案未聲請再議,大牙確定不起訴,感動表示「正義不會缺席」。(圖/PLG、大牙粉專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大牙(周宜霈)去年6月控訴昔日老闆陳建州(黑人)性騷擾,遭到陳建州、范瑋琪夫婦聯名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,但因為大牙獲得多位證人力挺,檢方認為她未說謊,決定偵結不起訴,由於陳建州沒有聲請再議,這起官司確定不起訴收尾,大牙今(15)日在臉書抒發心聲「正義也許會遲到,但絕不會缺席!」曾一起發聲指控黑人性騷的郭源元,也為她感到欣慰,暖心留言「抱一個」。

陳建州提告獲不起訴!大牙:正義不缺席
因大牙的5位證人都證實她未說謊,黑人陳建州提告損害名譽官司不起訴。(圖/記者潘千詩攝,2023.10.19)

去年演藝圈掀起MeToo運動,大牙指控2012年與陳建州到香港出差時,對方闖入飯店房間意圖對她不軌,還邀約她去房間看DVD,引發外界譁然,事後遭陳建州提出刑事妨害名譽告訴,但根據大牙的閨蜜貝童彤、大牙的經紀人、黑人的前經紀人等5人證詞,確認大牙過去就曾和友人傾訴此事,包括對話截圖等證據資料非常充分,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。

陳建州提告獲不起訴!大牙:正義不缺席
大牙在臉書曬出美照,感謝粉絲的鼓勵。(圖/大牙FB)

陳建州曾提出兩人事發後互動正常反駁性騷擾,還想再傳喚證人,但檢方認為這與此事無相關性,不再繼續調查。檢方去年12月15日宣布不起訴,依照規定,陳建州可在20天內提起再議,不過直到最後期限,檢方都未收到再議聲請,大牙不起訴確定,她得知這個好消息,發文「正義也許會遲到,但絕不會缺席!」感謝粉絲們的鼓勵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黑人陳建州遭控性騷擾懶人包 6個月5戰大牙一次看


大牙身陷性騷紛擾崩潰!喝醉問「擔著我會不會累」 老公霸氣回應


小紅老師再曝NONO性騷4受害者!3案提再議:我們沒有要這樣就算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