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6 | 今日新聞

男網友也瘋德德 鄭運鵬兒子和空姐親密合照

鄭運鵬兒子德德(左圖右)和前空姐黃敬雅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敬雅Threads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民進黨鄭運鵬爭取連任桃園立委失利,與老婆史秀玉生的17歲兒子鄭屹德(德德)卻一夜爆紅,長相神似車銀優、BTS V、柏原崇及陳柏霖混合體的德德,人氣海放在政治圈耕耘近30年的父親,前復航空姐黃敬雅近日在粉專分享和德德的合照,連男網友都臣服:「真的好帥...男生看了都眼睛一亮的程度!」

德德日前登上Google、臉書熱門搜尋,黃敬雅一查發現「德德IG」、「德德幾歲」、「德德爸爸」、「鄭運鵬的媳婦」都成為網友好奇的關鍵字,並附上和德德的親密合影,按讚數迅速突破1萬8千,讓大選時幫忙選務的她說:「這個觸及...早知道選前附圖就選德德了...」

黃敬雅(左)和德德在選前之夜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敬雅臉書)

貼文一發布,好友及網友留言:「這輩子沒和鄭屹德結婚,我是不會閉眼的」、「看起來好有禮貌的孩子」、「這種好東西居然現在才放」、「妳要被出征了」、「真是太離譜的帥了」、「他的眼睛裡有光」、「準備睡覺時我老公說有德德新照,立刻清醒打開FB」、「根本漫畫走出來的」!

▼德德五官精緻、氣質儒雅、敦厚。(圖/翻攝自黃敬雅Threads)





針對愛子受到廣泛關注,鄭運鵬本人傻眼發文:「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『鄭運鵬』本人嗎?怎麼跑出來都變成隔代遺傳的內容?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鄭運鵬神帥兒子IG漲粉50倍、登熱搜!傳經紀人開搶 老爸嚴肅發聲


鄭運鵬「桃園車銀優」兒子太帥!11年前萌樣曝光 曾是防疫代言人


最帥星二代/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後勢可期 邱以太承襲林葉亭好基因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