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蔡岳勳6年沒給錢 蔡揚名不知于小惠離婚沒

蔡岳勳6年沒給錢 蔡揚名不知于小惠離婚沒
85歲導演蔡揚名斷聯兒子蔡岳勳6年,不知道于小惠還是不是媳婦。(圖/記者羅凌筠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流星花園》、《痞子英雄》導演蔡岳勳與女星老婆于小惠去年11月傳出26年婚姻生變,蔡岳勳的85歲導演父蔡揚名,今(17)日出席周遊舉行的歲末餐會,提到已經跟兒子斷聯6年,有沒有離婚他不清楚。

蔡揚名表示已經6年沒跟蔡岳勳見面了,與4個孫子也沒有聯絡,「他有沒有離婚我不曉得,小惠我很喜歡她,6年沒見了,互相尊重不干預,過年也沒有回來,也沒有給我紅包。」

蔡岳勳6年沒給錢 蔡揚名不知于小惠離婚沒
蔡岳勳(右二)、于小惠(右一)傳出婚變。(圖/普拉嘉提供)

蔡揚名曾經聽人家說,蔡岳勳因為達不到父親的要求,對他有點排斥,蔡揚名也接受這個說法,「我覺得有道理,所以不給他任何壓力,他不跟我見面,不給我錢,我覺得正常。」反正他相信蔡岳勳是正派的人,在外也不會做壞事。

如今蔡揚名身邊有嬌妻「貢丸姊姊」照顧,他比岳母的年紀還大3歲,兩人結婚10幾年,老婆之前懷孕時身體有問題,把子宮拿掉了,兩人不會有子嗣,他嘆「就沒有緣分」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于小惠閃嫁蔡岳勳太委屈!拍《白色巨塔》險離婚 靠靈修重歸於好


蔡岳勳、于小惠爆婚變!傳出新歡是26歲大陸女星 超正臉蛋曝光


曾莞婷賣「臉」海賺千萬!年終豪撒6位數紅包:超過1個月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