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9 | 今日新聞

床戰動得像蝦子 柯震東《愛愛》詹子萱累翻

床戰動得像蝦子 柯震東《愛愛》詹子萱累翻
柯震東(左)與影壇新人詹子萱在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演一對砲友,床戰動得像蝦子一樣活跳跳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柯震東與影壇新人詹子萱在Netflix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演一對砲友,床戲尺度超逼真,柯震東受訪時提到事前要穿包覆重要部位的硬料親密褲上陣,拍攝過程一點都不輕鬆,「真的很累,因為不是真的要從事那個行為,自己就像1隻蝦子在那邊前後動,拍完床戲後我整個大爆汗。」詹子萱的角色是性知識網紅,自己看了很多網紅的影片去揣摩口條。

床戰動得像蝦子 柯震東《愛愛》詹子萱累翻
新人詹子萱是老闆張鈞甯培養的藝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7場床戲之多,坦言:「拍床戲心裡障礙大,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,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,就像是動作戲一樣,沒有那麼緊張。」更分享挑戰度最高床戲:「與禾浩辰的床戲比較困難,當時剛好導演確診,只能用視訊溝通,或是回傳影片等待導演回覆,所以現場來回調整速度比較慢,光是前戲就拍了6、7個小時。」

床戰動得像蝦子 柯震東《愛愛》詹子萱累翻
柯震東拍親密戲沒有底限,不遛鳥就行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問及尺度的底線到哪裡?詹子萱羞喊不露三點,柯震東表示因戲裸露需要比較無底限的尺度,不露出第三點就可以。詹子萱還分享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:「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,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、43公斤的正常體重。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:「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。」

夏于喬與馬志翔飾演一對性生活不美滿的夫妻,夏于喬更有2場DIY的戲,她說:「一場是用自己的雙手進行,另一場用情趣用品,用手的那幕比較還好,拍法是用腳來演出身體的興奮程度,這是我第一次用腳演戲很有趣,反而另一場超尷尬,因為鏡位關係,要拍臉的特寫,攝影師需要離我很近,所以要一直努力忘記,有人正在看你自我安慰,這會是需要克服的地方。」

床戰動得像蝦子 柯震東《愛愛》詹子萱累翻
夏于喬(左)、馬志翔在《愛愛內含光》飾演苦無激情的夫妻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夏于喬跟馬志翔只有一場親密戲床戲,有一幕是馬志翔完事後很累,那個是真的反應,馬志翔解釋:「為避免碰到對手演員,親熱鏡頭的動作是需要懸空進行的,所以前方是沒有任何支撐物的,等於我的腹肌要一直撐住、手需要撐起整個身體,就像是做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,是真的非常累。」

演一個瘋狂求愛的妻子,夏于喬說誘惑馬志翔的戲都好玩,馬志翔也笑說在樓梯間被撩的戲,全程都在憋笑,因為夏于喬正面貼滿膠帶,不過夏于喬最有共鳴的是夫妻對話,「像是戲裡網購情趣用品是老公收貨,就被唸說不要亂買,還有老公手機一直在響,老婆會忍不住想偷看,像這樣夫妻的日常,很生活化、真實的內容都很喜歡,夫妻看了一定會很有共鳴。」

Netflix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上線,卡司包含詹子萱、柯震東、林哲熹、巫建和、夏于喬、馬志翔、苗可麗、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,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,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柯震東玩交友軟體大暈船 正妹炮友背著他找肌肉猛男《愛愛》


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脫了!約張鈞甯員工「來我家看Netflix」


柯震東罕見同框許光漢!雙女神陪伴引驚呼 自嘲「3個沒入圍的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