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20 | 今日新聞

終於要結婚了!玖壹壹洋蔥宣布今年升格人夫

終於要結婚了!玖壹壹洋蔥宣布今年升格人夫
玖壹壹今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成員洋蔥(右)突然在台上宣布,今年會和女友結婚,曝光婚禮細節。一旁的健志(左)則是汗如雨下,女友幫忙擦汗相當甜蜜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今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《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並帶來許多精彩表演,陪伴大家度過歡樂除夕夜。怎料,洋蔥錄到一半竟在台上宣布,將在今年與交往10年的女友結婚,完成多年以來的願望,結果談到婚禮細節,洋蔥害羞到不行,懇求媒體們放過他。

洋蔥在後台受訪表示,計畫在今年與女友結婚,但他強調已與女友達成共識,覺得婚禮太麻煩,不會舉辦,過年則會和女友一起到韓國滑雪甜蜜度過。結果就被一旁的春風吐槽「太摳了吧!」健志還笑說,可能到時只有自助餐能吃而已,洋蔥也開玩笑表示,就一人發一個便當就好。至於何時登記結婚,洋蔥表示還沒決定好,希望大家給他點空間。

終於要結婚了!玖壹壹洋蔥宣布今年升格人夫
為了洋蔥的婚禮,3人互相吐槽十分爆笑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事實上,洋蔥說要結婚已經講了很多年,大家都希望今年可以如願。有趣的是,健志受訪時汗如雨下,臉上全部都是水,他笑說,因為剛剛表演時,觀眾太過熱情才會這樣,結束訪問後,化妝師女友Mia(陳甯亞)也馬上衝上前幫忙擦汗,兩人相視而笑,互動甜到不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終於要結婚了!玖壹壹洋蔥宣布今年升格人夫
健志與化妝師女友Mia互動相當甜蜜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伍佰背後涼涼的!玖壹壹春風尾牙追星沒合照 「不打擾是溫柔」


高雄跨年活動2024/謝金燕、玖壹壹演唱會卡司 交管煙火直播整理


王品「砸億元辦尾牙」!全台逾300店今公休 告五人、玖壹壹開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