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1 | 今日新聞

小S當面嫌棄牛排硬!超哥差點變臉了

小S當面嫌棄牛排硬!超哥差點變臉了
小S(左)被超哥(中)炫富惹毛,一度開口批評他招待所的牛排很硬,網友笑說「差一點被打」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被封為「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」的超哥,因網紅Toyz(劉偉健)挑釁批評他新開的海鮮餐廳醋飯不好吃,氣到當場揮拳毆打對方,甚至以5萬元交保後仍表示不後悔,如果時光倒流會再打他一次,成為熱議新聞。網友挖出超哥月初上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,小S開口嫌棄牛排看起來有點硬,讓他有點在意當場變臉,小S後來緩頰是開玩笑的,趕緊安撫他,觀眾直呼好險,「小S差一點被打」。

小S當面嫌棄牛排硬!超哥差點變臉了
超哥花3000萬元開的招待所相當豪華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超哥因為經營長照事業賺錢,副業擴及餐飲業,他自己花了3000萬元設立私人招待所,款待好朋友品嘗美食、美酒,裡面空間寬闊,甚至有水族箱養帝王蟹、龍蝦,品嘗最新鮮的海鮮料理,《小姐不熙娣》製作單位派出工作人員取景,看到裡面的高級裝潢設計,頻頻發出驚呼聲。

超哥則爆料,本來以為工作人員會出動專業單機拍攝,結果竟然拿傻瓜相機側拍,讓他很訝異,語出驚人地表示,自己有4至7人專屬攝影團隊,可以借給電視台拍攝,小S立刻假裝生氣,回說「你這句話惹毛我了」,刻意反擊「你們相機拍的也還好,牛排看起來很硬」。

小S當面嫌棄牛排硬!超哥差點變臉了
超哥的招待所有水族箱養帝王蟹、龍蝦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超哥補充說,招待所的大包廂可以邀請30人入內,且不對外營業,只免費招待好朋友,一個晚上喝酒要20萬元,一個月要花掉他100、200萬元來經營,讓小S及固定班底都很驚訝他的大方,揚言要號召製作單位全公司一起去招待所聚餐,免費享受服務,超哥笑回人數有限制,也回應說「剛才不是說牛排不怎樣,看起來很柴嗎?」似乎對這句話頗為在意,小S立刻緩頰說「那是開玩笑的啦」,改口說招待所設計很貼心。

小S當面嫌棄牛排硬!超哥差點變臉了
小S開玩笑說超哥招待所的牛排看起來很硬,讓他有點介意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觀眾回頭看這個片段,笑說小S抱怨招待所牛排看起來很硬的時候,超哥似乎臉有點僵硬,「我看到新聞就想到這集」、「下一個被揍的會是小S嗎」、「差點吃到丼手丼腳」、「小S差一點被打」、「如果不是在錄影,可能會被爆打」,還有人笑虧Toyz如果來的是這間招待所,應該就不會發生鬥毆事件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Toyz為何打輸!尼克星專業分析3點 向超哥下戰帖「我親自去吃」


Toyz曾失言酸她「超兇館粉」!郭鬼鬼:我早就動手過了


鳳梨狠酸Toyz被痛毆「不要整天白目」!自豪:有文化的89不打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