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2 | 今日新聞

才見4次就交往!Makiyo曝閃婚內幕:很後悔

才見4次就交往!Makiyo曝閃婚內幕:很後悔
Makiyo坦言,她和前夫才見面4次就交往,後悔衝動閃婚,痛批男方很沒責任感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Makiyo(川島茉樹代)2022年與圈外老公閃婚後,僅維持一年就結束婚姻,讓外界相當錯愕。近日,Makiyo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分享,結婚後她發現前夫對家庭、工作都毫無責任感,讓她相當後悔衝動結婚。

Makiyo坦言,「我們才碰第4次面,他就抓著我問我要不要交往,好像我不答應就走不出去,他求婚我本來也不想結,但大家一直起鬨,我就只能答應,而且那時候家人也覺得他人不錯,也有一份好工作。」

才見4次就交往!Makiyo曝閃婚內幕:很後悔
Makiyof爆料,前夫莫名其妙消失4天,她便決定先把離婚協議書寫好,等對方回來簽字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但婚後Makiyo才發現,前夫對工作和家庭毫無責任感,「只要有人講他哪裡不對,他甩頭就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,所以才結婚半年,我就對他沒有信任感,有一次家人感冒,他竟然消失4天,大家都不知道他去哪,我就覺得可以離婚了,因為我只想要安穩、平凡的生活,但你連這個都沒做到,我就把離婚協議書寫好,他一回來我立刻叫他簽字。」

此時,在場來賓都不禁好奇詢問前夫的態度,Makiyo才默默表示,「其實他也曾經提過要離婚,所以我覺得他4天不回來的原因,應該也是要離婚吧,所以他默默就簽了。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Makiyo恢單5個月「狂瘦23公斤」 挑戰直播賣衣真實身材曝光!


Makiyo再槓前夫!痛批他大頭症 安心亞勸世:不一定要結婚


Makiyo離婚2個月前夫人間蒸發 喊話「不要再那麼不負責任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