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今日新聞

意外撞臉賈永婕 小S大素顏自拍真面目現形

意外撞臉賈永婕 小S大素顏自拍真面目現形
小S承認上鏡頭浮腫,素顏近照撞臉賈永婕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出道30年,主持風格無厘頭、戲而不虐,代表作有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、《娛樂百分百》、《康熙來了》等,拿過一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人氣始終不墜。擁有3千金的小S,昨(23)日發文透露女兒生病,煮了一鍋雞湯,網友發現45歲小S比節目上消瘦,還撞臉大4歲賈永婕。

意外撞臉賈永婕 小S大素顏自拍真面目現形
▼小S入行30年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(圖/ELLE雜誌IG、小S臉書)

意外撞臉賈永婕 小S大素顏自拍真面目現形

小S在粉專寫下:「母愛大噴發,因爲孩子病了~我立刻一邊煮雞湯一邊喝酒加熱舞!當母親真的很忙!」隨文附上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全素顏入鏡,皮膚白裡透紅,找不到太多瑕疵,年屆不惑的狀態極佳。

意外撞臉賈永婕 小S大素顏自拍真面目現形
小S沒化妝自拍,撞臉賈永婕。(圖/小S臉書)

有網友訝異地說:「怎麼本人照片這麼瘦,但是節目上有點...不好說...」小S坦承:「腫,I know,上鏡頭要美,我要再瘦3到5公斤,可是怕臉凹或垮,所以要慢慢慢慢...的減,你就湊合湊合看啦!老娘不想被逼!」有人說她這張照片激似閨密賈永婕,稱讚兩人都很漂亮又是好媽媽,小S回覆:「她比我強!那麼高耶!」

有趣的是林志玲又無辜中槍,網友故意說:「林志玲的話可能就會買便利雞湯了!」小S搭腔:「叫外賣再拍成自己做的,她都這樣啊!沒關係啦!各人有各人的風格!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小S突撂狠話「新聞沒登我就息影」 全因不滿大女兒和二女兒


小S女兒許韶恩萬聖節扮「天使」!翅膀一揹仙氣炸裂 激似林志玲


北韓人愛看小S節目!脫北者機場一見到廣告尖叫:超喜歡她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