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行走的CD發威!百首單曲榜單出爐JJ奪冠

行走的CD發威!百首單曲榜單出爐JJ奪冠
林俊傑的歌曲〈孤獨娛樂〉奪下今年「年度百首單曲」冠軍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壇重頭戲之一Hit Fm聯播網的「年度百首單曲」票選活動結果出爐,共計63首華語、15首西洋、22首日亞單曲進榜。第一名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《重拾_快樂》專輯中的〈孤獨娛樂〉奪冠,林俊傑共有4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的輝煌紀錄,分別是2013年的〈修煉愛情〉、2016年的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、2017年的〈偉大的渺小〉,今年則是以〈孤獨娛樂〉第4度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,行走的CD果然不同凡響。

不僅如此,林俊傑還有4首歌曲在這次百首單曲票選名單內,除了〈孤獨娛樂〉獲得冠軍,他與葛萊美得主、美國知名音樂人Anderson .Paak合作的英文單曲〈In The Joy〉也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。《重拾_快樂》專輯中的〈願與愁〉獲得第6名;〈如果我還剩一件事情可以做〉為第18名,他個人就有3首歌在前10名,打破歷屆百首單曲以來的最高紀錄。

行走的CD發威!百首單曲榜單出爐JJ奪冠
▼林俊傑有3首歌在「年度百首單曲」榜單前10名。(圖/翻攝林俊傑臉書、Hit Fm聯播網提供)

行走的CD發威!百首單曲榜單出爐JJ奪冠

對於奪下好成績,林俊傑表示,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,〈孤獨娛樂〉為貫穿《重拾_快樂》整張專輯的靈魂,這首歌是他很私密、私人的創作,是他在探討個人生活中所面對的處境,快樂、寂寞、孤獨、苦痛等情緒,渴望被理解、被聽見的歌曲。林俊傑把他的內心誠實剖析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可以從歌曲中得到共鳴,林俊傑提到,「人生要到達真正的快樂,我們都要學著怎麼好好面對『痛』,才能夠真正地了解快樂的定義,用痛去理解快樂,用快樂和痛的共存去珍惜彼此。」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林俊傑期望在新的一年能把身心靈調到最好,繼續完成今年已經安排好的行程,特別是克服時差,好好調適自己狀態,他不忘再次感謝大家給他這麼棒的新年賀禮,祝大家新年快樂,讓他的好音樂繼續「龍stay」伴隨聽眾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粉絲搶看林俊傑演唱會!買完票發現「變林子祥」 爆氣揭荒謬情況


林俊傑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不忍了發文反擊 「別來我的演唱會」


張衛健演唱會彩排爆意外!空中墜落 慘被鋼琴重壓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