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上節目披五星旗!歐陽娣娣遭酸:爸爸反的旗

上節目披五星旗!歐陽娣娣遭酸:爸爸反的旗
歐陽娣娣披五星旗大喊來自中國,網友見狀狠酸「那是她爸爸曾反的旗」。(圖/歐陽娣娣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男星歐陽龍和傅娟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,都跟隨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,最小的19歲女兒歐陽娣娣,近日參加泰版創造營《創造營亞洲:泰國》,並在IG上貼出介紹影片,大喊「我來自中國」,連五星旗也掛上,遭網友諷刺「那個主辦啊,旗貼錯了,那是他爸爸曾經宣誓過要反的旗。」

上節目披五星旗!歐陽娣娣遭酸:爸爸反的旗
歐陽娣娣自我介紹的影片掛著五星旗。(圖/歐陽娣娣IG)

歐陽娣娣昨(25)日在IG上貼出一段自我介紹影片,她先是用泰文跟大家打招呼,接著用英文說:「我是歐陽娣娣,我19歲,來自中國。我喜歡睡覺、吃飯、跳舞。請投票給我,我愛你們!」名字旁邊還貼著五星旗照片,畫面曝光後,湧入大批網友到她的社群上留言砲轟。

歐陽娜娜的介紹影片,惹怒台灣網友,紛紛留言批評她,「為什麼不是Taiwan」、「反正他們家被這議題不知道吵了多少次,應該是免疫了」、「真不能相信他的爸爸是中華民國的官員結果現在...」、「這一家人的興趣就是更換國籍吧」、「不是台灣人嗎?」

上節目披五星旗!歐陽娣娣遭酸:爸爸反的旗
歐陽娣娣對於台灣網友砲轟不回應。(圖/歐陽娣娣IG)

此外,還有網友表示「那個主辦啊,旗貼錯了,那是他爸爸曾經宣誓過要反的旗。」事實上,歐陽龍不僅擔任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,還曾在過去演出的電視劇《藍與黑》中堅定說出:「我是堅決反共的」、「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」等語,才會被網友拿出諷刺歐陽娣娣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歐陽娣娣選秀自稱「來自中國」!超甜美照曝 歐陽娜娜說話了


歐陽娣娣搶當女團偶像!被爆「節目海選遭淘汰」 本人親自回應了


歐陽娣娣現身《創造營5》面試!戴口罩低調現身 搶當女團偶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