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大尺度床戲舌吻情夫 周曉涵再勾李國毅

大尺度床戲舌吻情夫 周曉涵再勾李國毅
周曉涵(右)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拍到舌吻。(圖/翻攝《商魂》預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以50年代商戰為故事背景的台劇《商魂》預告今(26)日曝光,周曉涵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有多場舌吻與激烈動作戲,她還霸氣地展露逆天長腿,以若隱若現的腳趾頭與李國毅親密接觸。而首度參演台劇的市原隼人也把霸道情夫的角色詮釋到位,帥氣蠻橫的演出肯定會讓台灣觀眾耳目一新。

大尺度床戲舌吻情夫 周曉涵再勾李國毅
市原隼人(左起)、李國毅、周曉涵在《商魂》的三角關係讓人揪心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)

開拍前,周曉涵只有告訴家人這次要挑戰講日文、台語的角色,但完全沒有透露床戲的尺度到哪裡。這讓周曉涵有點緊張地說:「所以我外婆是不知道的,但我從小是外婆帶大,外婆對我的管教其實滿嚴格,所以我現在是懷著一個忐忑的心,不知道播出時外婆看到會怎樣。」

大尺度床戲舌吻情夫 周曉涵再勾李國毅
《商魂》傅孟柏(左)、邵雨薇扮夫妻有濃烈感情戲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)

李國毅是第1次在螢光幕前飾演反派角色,以抑鬱狀態生活了半年之久,他說:「現在回頭看戲裡自己的樣子還真是覺得陌生。跟著角色刻畫出大時代底下為了生存而奮力一搏的心境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。」

大尺度床戲舌吻情夫 周曉涵再勾李國毅
《商魂》田中千繪(左)與人夫傅孟柏關係曖昧。(圖/欣蘭企業股分有限公司)

另一組三角關係可看見,端莊優雅的田中千繪幫傅孟柏做西裝的貼身接觸,讓邵雨薇飾演的正宮元配大吃飛醋,還有邵雨薇與田中千繪雙雙崩潰落淚的揪心畫面,勢必掀起一場刻骨銘心的「虐戀」。

《商魂》將在2月17日周六晚上8點,於民視無線台、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影劇館+全台首播。三立台灣台將在2月23日起晚間10點15分首播,每周播出1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周曉涵最大尺度!被撲倒床戰日本帥哥 邵雨薇《商魂》纏綿傅孟柏


「內衣女神」周曉涵出沒華西街!不怕低溫只穿這樣 擦身路人阿伯


影音/周曉涵翻攝「電影院國片」上傳IG 露面道歉:以後要長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