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早上4點多卡位!上百名粉絲期盼炎亞綸現身

早上4點多卡位!上百名粉絲期盼炎亞綸現身
炎亞綸將現身台中新光三越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上百名粉絲擠爆,更有人從早上4、5點就來排隊,力挺炎亞綸復出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炎亞綸今(27)日下午2點將現身台中新光三越,擔任一日店長替自家品牌站台,勾起外界高度關注,有望復出演藝圈,不過還沒到中午12點,現場早就擠滿上百名粉絲排隊等候,手拿著應援小物力挺炎亞綸。更有粉絲表示,第一組拿到號碼牌的人,早上4、5點多就來排隊了,60位名額早已拿光,紛紛用行動力支持炎亞綸。

炎亞綸後援會的粉絲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透露,幸運拿到60張號碼牌的粉絲們,早就先跑去吃飯了,屆時他們可以獲得抽獎資格,內容包含「炎老闆合照一次」、「炎老闆現場簽名桶一次」、其餘則是整單消費折扣,有85折、88折、9折。還有人表示,第一組的粉絲從早上4、5點就來排隊追星。

早上4點多卡位!上百名粉絲期盼炎亞綸現身
現場工作人員嚴陣以待,陸續幫其他顧客結帳,桌上則有此次抽獎的品項清單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被問到希不希望炎亞綸復出,粉絲異口同聲地說,「當然啊!」此外,許多粉絲們手上也拿著應援小物,「歡迎回來,亞綸一切順利!」相當暖心。工作人員表示,炎亞綸屆時不會接受媒體訪問,預計下午2點準時到場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早上4點多卡位!上百名粉絲期盼炎亞綸現身
炎亞綸台中一日店長現場狀況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早上4點多卡位!上百名粉絲期盼炎亞綸現身
炎亞綸將在今天下午出席活動,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hohosselect IG)


相關新聞


《賀瓏夜夜秀》嘲諷身障者陳俊翰 炎亞綸痛批「真的不是玩笑」


炎亞綸復出先送禮!Sandy喊話兒子「要長得帥」:路才會好走


炎亞綸復出溫暖開唱!莎莎挺好友「很替他開心」:笑容跟天使一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