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快搶票!紅髮艾德Ed Sheeran開唱門票釋出

快搶票!紅髮艾德Ed Sheeran開唱門票釋出
紅髮艾德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主辦單位宣布釋放票券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西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2月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,舉行「Ed Sheeran +-=÷ × 2024 TOUR」演唱會,此次是他第二次來台,當時門票一開賣隨即售罄,而今(27)日稍早主辦單位宣布釋放國外保留票券,要歌迷把握最後搶票機會。

此次巡迴中紅髮艾德不斷締造驚人紀錄,2023年「Ed Sheeran+-=÷ × 2024 TOUR」於北美演出時引起轟動,在洛杉磯的蘇菲體育場、紐澤西大都會人壽體育場,創下美國有史以來單日演唱會入場人數最高紀錄。而距離紅髮艾德來台開唱倒數一周,主辦單位寬宏藝術,於今天稍早宣布釋放國外保留票券,歌迷可以把握機會搶票,至於相關入場攻略、周邊商品等,也都即將公布。

快搶票!紅髮艾德Ed Sheeran開唱門票釋出
▼紅髮艾德二度來台倒數一周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、華納音樂提供)

快搶票!紅髮艾德Ed Sheeran開唱門票釋出

紅髮艾德(Ed Sheeran)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包含〈Photograph〉、〈Shape of you〉等,兩首歌曲在YT分別擁有13億與61億次超高點擊,還獲得葛萊美獎、全美音樂獎肯定,今年則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,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「Gold BRIT Billion Award(全英百億級大賞)」殊榮肯定的歌手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被紅髮艾德Ed Sheeran選中!台灣女孩拍片感動天王 國旗也入鏡


紅髮艾德Ed Sheeran挺過低潮明年二度來台!主辦方回應加場可能性


動力火車高雄開唱!2萬張門票半小時完售 現在搶還有機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