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連唱3小時歌迷累翻!SJ搞笑道歉

連唱3小時歌迷累翻!SJ搞笑道歉
Super Junior(SJ)出道19年,歌迷老少都有,成員神童(左起)、厲旭、東海、藝聲、始源、圭賢、銀赫、利特透露他們現在於韓國開唱,歌迷會要求要有座位,對於台灣歌迷能站3小時感到震驚。(圖/讀者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(SJ)相隔13年再回到高雄巨蛋表演,今(27)日為首場,成員利特、藝聲、神童、銀赫、始源、東海、厲旭、圭賢足足唱了3小時10分鐘,同時擔心搖滾區觀眾的腿,並表示他們出道19年,有的歌迷已經站不動,「其實SJ可以辦有搖滾區的地方不多了,尤其在韓國,粉絲會要求要有座位,這是非常惋惜的事實!」圭賢也搞笑說:「我一直擔心你們,你們的腿是我的!」現場歌迷也承認表示:「對!我的腿好痛!」

連唱3小時歌迷累翻!SJ搞笑道歉
SJ相隔13年重返高雄巨蛋見粉絲。(圖/讀者提供)

SJ相隔1年2個月再來台見粉絲,亦是睽違13年回到高雄巨蛋,利特卻表示:「其實粉絲派對沒有計畫要來台灣的。」決定會到高雄舉辦,是因為台灣粉絲的愛讓他們有動力,「這真的很神奇,台灣E.L.F.(粉絲名)神奇力量引導我們繼續前進。」神童對此表示:「SJ的演唱會,E.L.F.都會說『我們很相信SJ的演出,所以來看就對了』,我想是因為我們也相信台灣E.L.F.所以才會來。」

東海表示:「大家開心嗎?我們也很開心,今年我們SJ邁入19週年,時間真的過好快喔,真的,沒想到跟大家共度這麼長久的時間,感覺跟大家累積好多回憶,希望日後可以累積更多回憶,我相信的只有你們而已,你們知道吧?我們就相信你們走下去,總之更感動的話,我留著明天再說。」他被虧說沒為27日的歌迷做準備,東海趕緊澄清:「我今天會邊做半身浴邊想感動的話,我愛你們,真的愛!真的愛!」

連唱3小時歌迷累翻!SJ搞笑道歉
SJ於27日、2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。(圖/讀者提供)

始源被利特、神童、東海、藝聲的感言深深感動,他感性表示:「跟成員這樣活動久了會知道一件事,成員這樣講話,都能感受到大家都是付出真心,到目前這邊為止,他們講得連我都深受感動的話,就能感覺出來台灣對我們來說是珍貴又特別的地方,今天我長話短說,明天會來的舉手?重要的話我就明天再說囉,我是有準備的,但明天也是重要的日子,想說明天說比較好。」他說完再搞笑表示:「我真的很想念大家,比鼎王更想念,真的,比鼎泰豐更想你們,比芒果、鳳梨酥更想念大家,明天見。」

感言發表輪到圭賢時,他卻擔心搖滾區觀眾的腿,正經又不失搞笑的用中文詢問:「站著的歌迷朋友們,你們的腿還好嗎?不好意思,3個小時,你們一直站著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一直擔心你們,你們的腿是我的!」

銀赫也搞笑認老,笑說SJ現在於韓國辦演唱會時,歌迷都會要求要有座位,「這是非常惋惜的事實!」銀赫接著表示:「你們這樣3小時還在站著這件事真的很了不起,我現在連要叫二樓、三樓的朋友站起來這件事,真的也很難說出口,左右邊的觀眾也是,要一直側頭看,明天我可以叫你們站起來嗎?」銀赫同時感謝台灣歌迷「體力還可以」,未來他會繼續努力策劃舞台表演,「直到那一天,你們要跟我一起喔」。

最後發表感言的利特,則是嘴甜稱讚台灣歌迷,「我去別的國家,我都會教訓粉絲,也會取笑、鬧他們,但對台灣就沒什麼能鬧的,因為你們太完美」,結果一旁成員跳起SJ-M的中文作品《太完美》,溫馨畫面立刻歪樓,8人最後以《Miracle》結束3小時又10分鐘的首場演出。

連唱3小時歌迷累翻!SJ搞笑道歉
SJ透露其實沒有要來台灣辦粉絲派對。(圖/讀者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SJ「不要LIVE要對嘴」 利特、神童、始源高喊:音樂請開大聲一點


直擊/SJ台灣太太讓出搖滾區:我老了站不動 沒體力仍支持老少年


Super Junior銀赫逛高雄愛河:想到台灣老婆 利特嗆:那你跳河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