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28 | 今日新聞

沒發現黃偉晉失言!Lulu發聲:很心疼他

沒發現黃偉晉失言!Lulu發聲:很心疼他
黃偉晉(左)在2024《紅白藝能大賞》錄影時失言,主持人Lulu(中)發聲力挺,百分百幫他背書絕非開黃腔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國女團LE SSERAFIM來台參加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在台北小巨蛋壓軸表演近10分鐘,掀起節目最高潮,本來是好事一樁,沒想到她們品嘗台灣美食地瓜球時,主持人黃偉晉一句口誤「好想插她們下面……(停頓)選的那顆」,引發粉絲質疑開黃腔,造成網友誤解,他私下在主持人群組道歉,主持人之一的Lulu(黃路梓茵)也以455字掛保證,強調這是無心之過,「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,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。」

沒發現黃偉晉失言!Lulu發聲:很心疼他
Lulu認為黃偉晉的失言是放送事故,只是無心之過。(圖/Lulu IG)

昨晚黃偉晉失言時,旁邊女主持人一句「偉晉,我聽到了哦」,才讓他驚覺口誤,趕緊說自己沒那個意思,事後也在主持人群組裡道歉,讓Lulu很心疼,她表示當時在台上忙著處理道具,沒有聽到那句話,「對我來說這一個放送事故,而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,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,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」。

沒發現黃偉晉失言!Lulu發聲:很心疼他
黃偉晉為了這次《紅白藝能大賞》做足準備,前一晚上還彩排到凌晨。(圖/黃偉晉臉書)

Lulu透露事前主持群5個人開了無數次會議,黃偉晉介紹LE SSERAFIM是自己的偶像,在彩排時能感受到他對偶像的尊重與真心,長達7小時的紅白大賞精彩萬分,主持過程偶有閃神,因為這一句無心的話被無限炎上,她覺得很遺憾,希望粉絲們能保持理性。

沒發現黃偉晉失言!Lulu發聲:很心疼他
Lulu首次接下「2024紅白藝能大賞」主持棒,希望外界多多包容。(圖/記者朱永強攝影)

她幫好友緩頰,要完成一場大型錄影很不容易,每一位登台的藝人都傾盡全力,身為主持人也是毫無保留,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判斷現場狀況,自己有時候也會恍神,感謝夥伴在台上救援,首次主持紅白大賞,她坦言表現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包容與支持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黃偉晉失言遭LE SSERAFIM粉絲炎上!《紅白》戰友陳明珠不忍了


黃偉晉直率惹議!虧邱鋒澤戴綠帽、指粉絲是狗 還嗆酸民很瞎


黃偉晉開口「下面」遭疑開黃腔!婁峻碩力挺:話不要只聽一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