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9 | 今日新聞

久違地震文!炎亞綸粉絲淚:地質學家回來了

久違地震文!炎亞綸粉絲淚:地質學家回來了
炎亞綸今天深夜2點發久違地震文,粉絲感動落淚:「地質學家回來了。」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(29)日凌晨2時11分台灣發生芮氏規模4.9地震,震央位於花蓮。有「地質學家」之稱的炎亞綸,也立刻發出地震文,引來不少網友朝聖,這也是他去年爆發Metoo風波獲不起訴後,首次發地震文,讓粉絲感動直呼「熟悉的帳號,熟悉的地震文。」

久違地震文!炎亞綸粉絲淚:地質學家回來了
炎亞綸久違的地震文吸網友朝聖。(圖/炎亞綸臉書)

今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4.9地震,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震醒,全台有感。跟地震有密切關係的「地質學家」炎亞綸,去年6月爆發Metoo風波,沉寂到12月才漸漸浮出水面,在這之間發生的地震,他也低調度過,仍有不少網友會自行到他貼文底下留言,直呼很想念他。

今日凌晨地震後1分鐘,炎亞綸在Threads寫下「地震」,久違的地震文,勾起粉絲熟悉的感覺,紛紛表示「看到你發文,確認是地震無誤!」、「熟悉的地震文出現了」、「第一個想到你」、「感動可以再看到你發地震文」、「炎P復活」、「我們的地質學家回來了」。

久違地震文!炎亞綸粉絲淚:地質學家回來了
炎亞綸的地震文仍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2016年炎亞綸在社群上提出「下雨地震說」,此話一出卻被大批網友酸爆,後來有人公布了國外研究報告,指出炎亞綸的理論受到國際證實,他也因此被網友封為「地質學家」、「炎P」。而且只要台灣發生地震,他的社群就會湧入不少網友朝聖,之後他還將此寫成歌曲〈地質學家〉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直擊/炎亞綸沉寂7個月!鬆口證實復出演藝圈:我一直在做很多事


直擊/炎亞綸還沒現身!上百名粉絲排隊等候 凌晨4點搶卡位


《賀瓏夜夜秀》嘲諷身障者陳俊翰 炎亞綸痛批「真的不是玩笑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