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害黃偉晉被炎上!莎莎挨轟「出來道歉」

害黃偉晉被炎上!莎莎挨轟「出來道歉」
黃偉晉(左)主持《紅白藝能大賞》被質疑性騷擾LE SSERAFIM,網友認為他沒有這個意思,反而是莎莎(右二)接話害人誤會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黃偉晉27日主持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對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口誤,一句「好想插她們下面(停頓)選的那顆地瓜球」,表達對偶像的仰慕心情,卻被質疑開黃腔、性騷擾,引發粉絲反彈,他事後緊急道歉,同為主持群的Lulu(黃路梓茵)、陳明珠、莎莎都發聲力挺,掛保證他沒有性騷擾意圖,但莎莎當時接話讓人誤會,也被砲轟應該出面道歉。

害黃偉晉被炎上!莎莎挨轟「出來道歉」
偉晉為了這次《紅白藝能大賞》做足準備,前一晚上還彩排到凌晨,沒想到口誤被質疑開黃腔。(圖/黃偉晉臉書)

當時為迎接海外嘉賓LE SSERAFIM降臨,主持群Lulu、黃偉晉、陳明珠、莎莎跟許富凱全都在台上,很喜歡女團的黃偉晉,為了不讓氣氛冷場,刻意要做反應,低聲說了「好想插她們下面(停頓)選的那顆地瓜球」,本來旁人不以為意,沒想到莎莎接了一句「偉晉,我聽到囉,你這話不對喔」,反而讓人浮想翩翩,讓黃偉晉驚覺口誤,馬上澄清「我沒其他意思」。

害黃偉晉被炎上!莎莎挨轟「出來道歉」
莎莎幫黃偉晉說話,表示他工作非常努力認真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合作。(圖/莎莎IG)

此事傳開後,不僅台灣粉絲炸鍋,連中國、韓國網路論壇都發酵,認為主持人不當發言,對女團非常不尊重,讓歌迷擔心她們未來可能不會來台辦演唱會,黃偉晉深夜緊急道歉,好友婁峻碩也緩頰這句話並非開黃腔。同為《紅白》主持人的莎莎隔天也透過社群替黃偉晉發聲,卻讓粉絲更不滿,紛紛要她出面道歉。

害黃偉晉被炎上!莎莎挨轟「出來道歉」
莎莎接話黃偉晉反而讓人誤會,網友認為她也該道歉。(圖/莎莎IG)

莎莎解釋,主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除了要照著既定的腳本走,還要給出臨場反應,每個主持人都卯足全力,「跟黃偉晉工作的時候,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認真、善良、以及正直」,希望有機會與他再度合作。結果,莎莎這番安慰話語卻讓黃偉晉粉絲不滿,認為她接的那句話,反而讓大家想歪,才會害他被網友出征,應該要出面道歉,還有人起初誤會是Lulu接的話,讓主持群都揹了鍋,也有人認為莎莎接話只是做綜藝效果,未料會變成這樣,希望大家理性看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震東力挺黃偉晉!酸網友「接力找人炎上」 一席危險發言曝光


黃偉晉失言向主持群道歉!Lulu背書:不可能訕笑騷擾LE SSERAFIM


黃偉晉失言遭LE SSERAFIM粉絲炎上!《紅白》戰友陳明珠不忍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