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公婆看到怎麼辦 夏于喬網購「姊夫」自己來

公婆看到怎麼辦 夏于喬網購「姊夫」自己來
夏于喬(左二)超怕公婆看到《愛愛內含光》親密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夏于喬今(30)日出席Netflix性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上線記者會,劇中她和馬志翔上演夫妻親密戲,還有用「姊夫」道具自己來的愉悅戲碼,偏偏上檔時間又在過年,夏于喬忐忑說:「過年我要回公婆家,我公婆很支持我的作品,邀我一起看的話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馬志翔教她裝死,到時可指著電視說:「那是宋芸樺啦。」

夏于喬與馬志翔這對夫妻一直無子,她被媽媽苗可麗灌了好多補藥,夏于喬幸運的是,戲外與導演老公林書宇結婚4年多,長輩沒有給抱孫壓力,「我的長輩讓我們順其自然!」馬志翔現場也分享,因為怕親密戲對女生不禮貌,只能騰空進行動作,夏于喬表示全劇所有橋段老公都看過,「多少會渴望老公吃醋,結果完全沒有。」林書宇僅用導演的角度評論拍得很好,被夏于喬吐槽冷漠。

公婆看到怎麼辦 夏于喬網購「姊夫」自己來
馬志翔(左起)、夏于喬、詹子萱、苗可麗、林哲熹、巫建和在記者會上大秀性感姿勢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夏于喬戲裡不斷求愛卻總是被馬志翔拒絕,進而產生婚姻裂縫,夏于喬表示:「葳葳(角色名)又剛好是一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生,希望藉由滿足性事來確認跟老公的感情依然不減,所以全都是他的錯,一直不碰我,小心我去找別人喔。」馬志翔也回應:「我想為男生解釋,男生真的會因為工作忙碌、壓力太大,導致性慾降低,其實世桀(角色名)真的就是太累了,或許夫妻間有自己的空間也是需要重視的事。」

公婆看到怎麼辦 夏于喬網購「姊夫」自己來
夏于喬(左)、馬志翔(右)出席《愛愛內含光》上線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此外黃婕妤導演透露馬志翔DIY的漏網鏡頭:「有一場馬哥在車上打手槍的戲,車裡只有我、攝影師,我在車上被設定是精液提供者,馬哥會將手往後座伸,然後我會擠滿乳液給他,希望能還原真實的手上充滿液體的畫面,像是床事後拿衛生紙等等,很細瑣的細節,都想還原給觀眾。」馬志翔也分享:「我一開始得知真的要還原這個畫面時也很驚訝,因為這是滿大尺度的內容,不過在拍的過程真的很好笑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夏于喬偽單身聖誕夜狂歡不敢講!1個月沒見到老公 不穿等他回家


夏于喬懶到7天不洗頭好癢!老公要碰「會貼心預告」 不然被臭死


蔡淑臻《暴走女外科2》卡關 奪視后認了「我很難討好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