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單身17年 苗可麗「不避諱探索自己」

單身17年 苗可麗「不避諱探索自己」
苗可麗單身17年自己解決需求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etflix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首映會今(30)日舉行,劇中苗可麗、夏于喬、詹子萱3母女探索女性身體情慾,劇組殺青後送大家情趣用品,單身17年的苗可麗很受用,她說:「我一個人住比較不避諱探索自己,其實刺激自己是好的,它是保養的一種。」

苗可麗本人跟女兒聊性教育,都用自己經驗分享,「以前不懂,有的男人不戴套子,他說沒有出來,妳就相信他了。」她告訴女兒一定要安全進行性行為,這樣才能保護自己,女兒反應有點尷尬,冷回「我知道」。

單身17年 苗可麗「不避諱探索自己」
馬志翔(左起)、夏于喬、詹子萱、苗可麗、林哲熹、巫建和出席《愛愛內含光》上線記者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劇中DIY的方式多元,夏于喬是用道具跟手,苗可麗大讚她的演出毫不扭捏,沒有一絲尷尬,夏于喬反虧用SPA水柱尋歡的苗可麗:「妳被水沖也不尷尬啊。」還有一場戲是苗可麗誤拿女兒的按摩棒推臉,被問到有沒有笑場,她說:「當然有笑啊,我知道放哪裡比較舒服。」

被問到想跟戲中哪位鮮肉演床戲?苗可麗最想跟巫建和:「尤其我看了影集後,我很喜歡在『菜市場』,也很喜歡撞來撞去。」不過巫建和、林哲熹看似激情野戰的背後,拍攝起來卻吃足苦頭,巫建和說:「林哲熹撞很用力哎,回去屁股、大腿都會瘀青。」

單身17年 苗可麗「不避諱探索自己」
林哲熹(左)、巫建和(右)激情戲火花四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詹子萱首次擔任女主角,又和柯震東演砲友,她表示最困難的地方應該是演一名自媒體網紅,要透過看類似的影片題材準備。被問起片場發生有趣的事,她說:「有一場親密戲拍完後,柯震東只穿防護安全褲,在片場自在的走來走去或是等待上戲,有一次我跟導演同時看到他,我們就趕快撇開眼睛,雖然有保護措施但還是很害羞。」

單身17年 苗可麗「不避諱探索自己」
詹子萱在《愛愛內含光》放膽約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)

《愛愛內含光》是一部結合性愛話題、愛情和家庭的激情輕喜劇,藉由家中各成員發生的大小事,來帶出每個人在各年齡層都可能遭遇的兩性和情感議題。演員包含詹子萱、柯震東、林哲熹、巫建和、夏于喬、馬志翔、苗可麗、洪都拉斯等演員,將於2月2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視網膜在日本看《台灣龍捲風》!後方阿姨傻眼 釣出苗可麗親回


苗可麗也住這!司機載到本尊不知情 她尬回一句4萬人笑翻


苗可麗餐廳目睹「男女運動進行式」!她一招制止 對方慾火秒熄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