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1 | 今日新聞

小S嚇傻!許藍方問「喜歡我嗎」王少偉秒回

小S嚇傻!許藍方問「喜歡我嗎」王少偉秒回
許藍方直球問王少偉「你喜歡我嗎」,王少偉的回答,讓一旁的小S嚇到嘴變形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跟藝人王少偉多次被拍到出遊,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,緋聞傳了2年多始終沒認愛。近日一段許藍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call out王少偉片段被挖出,直球問他「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?」王少偉的回答讓主持人小S驚訝張大嘴。

小S嚇傻!許藍方問「喜歡我嗎」王少偉秒回
許藍方被要求問王少偉「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」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許藍方上小S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主題為「女追男到底行不行」,現場被小S要求打給緋聞對象王少偉,許藍方先是表示自己心情不好,要王少偉陪她,讓王少偉一頭霧水,但還是持續關心詢問。接著許藍方直球進攻,「你會不會介意我們的緋聞?」王少偉回答不介意,許藍方又說:「那你有沒有一點喜歡⋯⋯我?」王少偉噗哧一笑,「今天是直球對決就是了,應該說有好感、好感,不討厭。」

小S嚇傻!許藍方問「喜歡我嗎」王少偉秒回
王少偉回答有好感,小S嚇到張開嘴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王少偉回答後,一旁的小S立刻張大嘴,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;接著又要許藍方將「了」的發音改成「惹」,裝可愛跟王少偉講話,許藍方尷尬說出:「好,那我要掛掉惹喔。」王少偉一聽又笑出來:「心情不好,中文也變不好喔?」雖然兩人緋聞傳不停,但許藍方則坦言自己並非一見鍾情派,因此雙方還需要多認識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許藍方被問「換臉成人片哪裡看」 本人火大:要我帶你去看嗎


王少偉、許藍方被爆「復合、同遊日本」後首度同框!親揭2人關係


影音/王少偉被爆復合許藍方 孫德榮推崇性學博士:舉雙手贊成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