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2-02 | 今日新聞

朱芯儀急澄清 隋棠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

朱芯儀急澄清 隋棠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
《犀利人妻》三角戀主角朱芯儀(左起)、隋棠、温昇豪聚會。(圖/隋棠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經典台劇《犀利人妻》當年讓男女主角温昇豪、隋棠攀上事業巔峰,捧紅原本默默無聞的朱芯儀,該劇播畢至今14年,隋棠昨(1)日邀請温昇豪、朱芯儀來家中聚餐,彷彿重現戲中不倫三角戀的畫面,同框照片不到半天吸引近2萬人按讚。

朱芯儀急澄清 隋棠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
《犀利人妻》2010年播出後隨即造成風潮。(圖/犀利人妻臉書)

隋棠在粉專上傳一張「安真視角」的合照,戲中老公「瑞凡」温昇豪挑眉看鏡頭,介入兩人婚姻的小三「薇恩」朱芯儀伸手拿桌上家常菜,生動的瞬間被捕捉,朱芯儀害羞說:「被發現是吃貨!」隋棠則寫下:「對,沒有咖哩。」呼應夫妻倆為咖哩飯該不該攪在一起而起爭執的劇情,有網友問:「桌底下勾腳?」隋棠大笑回覆:「真的沒有哦!」

朱芯儀急澄清 隋棠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
隋棠拍下温昇豪(左)、朱芯儀同框。(圖/隋棠臉書)

此外,隋棠透露老公Tony是《犀利人妻》劇迷,對方首次見到温昇豪,忍不住說:「在旁邊聽你們聊天的聲音好像在看戲,好酷!」被老婆吐槽:「為何只聽我和芯儀就不像呢?」隋棠表示,多張合照都是小兒子Olie掌鏡,「所以3人不約而同都出現了面對小孩的表情,特別慈祥。」

朱芯儀急澄清 隋棠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
大合照由隋棠么子Olie拍攝。(圖/隋棠臉書)

大批網友陷入回憶殺,「哈哈!現在就算再次把咖哩混在一起瑞凡依舊會吃得很yummyyummy哦」、「敬青春」、「三個終於合體了」、「少了溫瑞萱(小禎飾演)在旁邊瞪他們」、「我們回不去了」、「曾經的犀利粉絲,看到三主角的私下合影,真的有莫名的感動」,朱芯儀也再次聲明:「我們桌下腳真的沒有勾在一起哦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温昇豪升格製作人卡關!爆李進良撤資兄弟情誼生變 他出面駁傳聞


隋棠深夜放閃揭「老公私下情話」!慶祝9年婚:謝謝你還是對的人


女網友譏諷朱芯儀1句話 衛斯理動怒提告:無法接受霸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