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02 | 今日新聞

開唱倒數32小時!紅髮艾德點名「台灣」

開唱倒數32小時!紅髮艾德點名「台灣」
紅髮艾德即將在高雄開唱,在日本演唱會結束後,特別發文點名台灣。(圖/翻攝紅髮艾德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英國巨星」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2月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「Ed Sheeran +-=÷ × 2024 TOUR」巡演,而他已經於昨(1)日的下午5點41分抵達高雄,提早為演唱會做準備。距離紅髮艾德演唱會進入倒數32小時,台灣的歌迷會也早已備戰,準備好了演唱會應援鑰匙圈,以限量、抽獎方式讓粉絲領取。此外,今(2)日稍早主辦單位再度宣布下午1點釋放舞台搭設區保留票券,想要觀賞演唱會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。

紅髮艾德前一天才剛結束在日本的演唱會,隨即搭著虎航抵台,一落地就有許多粉絲已經在等待,他也親民的給予粉絲合照、簽名,而早在日本演唱會結束後,他則是特別在IG發文,提到:「日本,我愛你們!我們會很快回來的!下一站,台灣!」台灣被點名,讓台灣粉絲興奮不已,紛紛轉發。至於紅髮艾德分享的照片中,除了有他品嘗道地日本美食的照片,還有他頭戴皮卡丘造型帽子、身穿卡比獸服裝的可愛模樣,引人注意的是,紅髮艾德還與先前在台灣開唱時的開場嘉賓ONE OK ROCK主唱TAKA合照,TAKA則是穿著皮卡丘的服裝,這組天王「寶可夢」組合,讓人忍不住想收藏。

開唱倒數32小時!紅髮艾德點名「台灣」
紅髮艾德(左)結束日本的演唱會後,與ONE OK ROCK主唱TAKA相見歡。(圖/翻攝紅髮艾德IG)

台灣粉絲對於天王降臨早已備戰多時,不僅自製紀念票夾,還在台灣的後援會社群媒體上曬出取件編號,讓喜愛紅髮艾德的粉絲都可以去超商自行列印,除了卡片,台灣後援會還製作了演唱會應援鑰匙圈、紀念票根、紀念票卡等,非常豐富,甚至還有歌迷特別做了紅髮艾德應援美甲。

開唱倒數32小時!紅髮艾德點名「台灣」
紅髮艾德即將在高雄開唱。(圖/翻攝紅髮艾德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紅髮艾德Ed Sheeran空降倒數!他先來寵粉 台歌迷獨家零距離互動


紅髮艾德Ed Sheeran來台倒數1周!主辦單位突釋票 歌迷手刀搶票


梁靜茹舊地重遊!嘆「8年改變了很多」 淚崩吐疲憊心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