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6 | 今日新聞

跑去工地開怪手 王瞳「灰頭土臉」認不出

跑去工地開怪手 王瞳「灰頭土臉」認不出
美女王瞳跑去工地開怪手,灰頭土臉差點認不出來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降齡演出,挑戰25歲工地之花「葉小葉」一角,首次出場就氣勢十足開怪手,她說為此還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工地練習,她也當場被大家封為「工地情人」,原來她一出現,所有做工程的大哥全熱情上來指導教學,讓她又驚又喜。

跑去工地開怪手 王瞳「灰頭土臉」認不出
王瞳在工地受歡迎,被工人們熱情教學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這次的角色身世坎坷,葉小葉幼時走失,被撿回收的葉美雲帶回家收養,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打混,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,不怕髒又吃苦耐勞,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,學生時期也有跟班「土豆」陪著。王瞳表示很喜歡因為角色而剪的短髮,因為非常好整理,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黑髮,讓她直呼好像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。

跑去工地開怪手 王瞳「灰頭土臉」認不出
王瞳(右)、傅子純可能組新CP。(圖/民視提供)

首次進組就到海港邊救人,王瞳不愧「八點檔災難王」這個封號,在劇中滾山坡、落海墜崖,都對她來說家常便飯。而拍攝當天恰巧寒流來襲,又是加上現場下起大雨,增加拍攝的困難度,但她說更辛苦的是傅子純,看他為了拍攝一直泡在海裡直發抖,直呼真的辛苦。

傅子純表示雖然知道天氣很冷,但因為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,覺得自己就應該是不怕難、不怕苦,因此並未準備保暖衣物,直接與寒流對抗。而本來說好只有臀部以下泡在海水裡,但因為拍攝時間過長,海水一直漲潮,最後全身都溼透了。對於王瞳的加入,他也預告角色將有大轉折,要大家好好鎖定收看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瞳回大馬陪公婆淚崩:還是痛 她驚人感應「艾成有回來」


楊麗音打敗王瞳、尹馨 神演技奪亞洲電視大獎「最佳女配角」


艾成過世1年了!張芸京開唱出狀況 一講王瞳「77傳奇」危機解除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