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0 | 今日新聞

運鏡比MAMA強!LE SSERAFIM登紅白組曲連發

運鏡比MAMA強!LE SSERAFIM登紅白組曲連發
LE SSERAFIM登上《紅白》組曲連發,結果節目攝影師一鏡到底的超狂運鏡,被所有網友讚爆,直呼:「比MAMA還強!」(圖/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國大物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來到台灣錄製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節目也在昨(9)日除夕夜正式播出,歌迷們紛紛守在電視機前,就是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歷經4個小時的等候,幸好一切都很值得。除了LE SSERAFIM誠意十足的精采演出,製作單位的運鏡也獲得網友們大讚,直呼:「比MAMA還強!」

LE SSERAFIM先是和紅白主持群們互動玩起小遊戲,不僅幫忙完成黃偉晉與偶像共舞的夢想,還可以用流利的中文一一說出吉祥話。在舞台上,5人還品嘗了台灣最道地的美食小吃,包含地瓜球、小籠包、鹹酥雞、珍珠奶茶、鳳梨酥,讓她們讚不絕口。

運鏡比MAMA強!LE SSERAFIM登紅白組曲連發
輪到〈UNFORGIVEN〉時,攝影師早已就定位準備拍攝,過程相當辛苦。(圖/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YouTube)

雖然LE SSERAFIM的表演被安排在壓軸,歌迷們必須強忍著睡意才能看見,所幸一切非常值得。LE SSERAFIM誠意滿滿組曲連發,〈Perfect Night〉、〈UNFORGIVEN〉、〈Eve, Psyche & the Bluebeard's wife〉一連串的表演讓台下尖叫聲不斷,也為今年紅白劃下完美句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紅白》的節目團隊超級厲害,一鏡到底完美呈現LE SSERAFIM的表演,包含每位成員的表情、各種舞蹈編排以及動作細節通通拍了出來,幾乎沒有失誤大受好評。影片上架YouTube後,眾人紛紛大讚,「這場運鏡真的比韓國三大台年末強」、「運鏡優秀到不知道該說什麼,感覺有提前好好準備,超讚」、「沒想到咱們台視的鏡位比MAMA強」。

運鏡比MAMA強!LE SSERAFIM登紅白組曲連發
▼LE SSERAFIM的性感舞蹈編排,通通都被拍了出來,畫面美到不行。(圖/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YouTube)

運鏡比MAMA強!LE SSERAFIM登紅白組曲連發

更有網友分析指出,「攝影師應該是對整首歌非常了解,知道哪個段落誰是主唱就給她特寫,如果是全體合唱就給全景或是中間C位的人特寫,鏡位的移動不只有一般民眾模仿的前後移動,也增加了左右移動的變化。」並給予高度評價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相關新聞


黃偉晉《紅白》地瓜球爭議被剪!與LE SSERAFIM齊舞嗨喊:好開心


黃偉晉除夕敬業宣傳《紅白》!因LE SSERAFIM地瓜球事件:有陰影


除夕《紅白藝能大賞》追LE SSERAFIM!免費直播、卡司、亮點整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