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11 | 今日新聞

重返北京春晚 蔡依林演唱經典歌曲

重返北京春晚 蔡依林演唱經典歌曲
蔡依林時隔22年重返春晚舞台,經典曲目嗨翻全場。(圖/轉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蔡依林昨(10)日晚大年初一登上北京電視台《春晚》,是繼2002年初次登上《春晚》後,時隔22年再次登台。只見她身著淡紫色斜肩高衩禮服,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帶來〈日不落〉及〈Don’t Stop〉,演出片段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大喊:「完全看不夠。」

重返北京春晚 蔡依林演唱經典歌曲
蔡依林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帶來〈日不落〉及〈Don’t Stop〉。(圖/轉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
蔡依林時隔22年重返《春晚》,身著淡紫色斜肩高衩禮服,頭髮高高盤起,身體隨著音樂擺動,露出的香肩與美腿,展露出她的性感好身材。只見她緩緩登上舞台,在舞團的簇擁下,先為觀眾帶來經典歌曲〈日不落〉,彷彿進入童話般夢幻的場景。

重返北京春晚 蔡依林演唱經典歌曲
蔡依林重現初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表演曲目〈Don’t Stop〉。(圖/轉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
緊接著,蔡依林彷彿踏進時光隧道,將自己第一次登上《春晚》時所表演的曲目〈Don’t Stop〉重現,帶領觀眾們回到2002年,並在與觀眾們的飛吻中結束演出。蔡依林也在演出後,在自己的微博寫下「跳入愛與想像力的童話書,快樂撒給全世界!新年Don't Stop!」

重返北京春晚 蔡依林演唱經典歌曲
寵粉的蔡依林在微博放上自己演出當天拍的禮服,不吝與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轉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
演出畫面曝光後,不少人湧進蔡依林的微博,紛紛留言「新年繼續陪著家姐走花路」、「還有嗎?沒看夠!」、「太夢幻了」、「完全看不夠」,蔡依林也在微博曬出春晚當天的演出服裝,可謂是粉絲福利滿滿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姊姊曬母女3人合照!姊妹倆美貌神複製媽媽 凍齡模樣曝光


超兇網紅尾牙唱兩句賺1萬5!自認「身價媲美蔡依林」 背後真相曝


蔡依林真心寵粉!機場苦等3天 天后一句話讓他感動哭:居然記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