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12 | 今日新聞

狼叔回歸!死侍與金鋼狼再續前緣

狼叔回歸!死侍與金鋼狼再續前緣
《死侍與金鋼狼》(暫譯)(DEADPOOL & WOLVERINE),將於今年暑假強檔搶先登上全美大銀幕。(圖/漫威影業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萬眾期待的好萊塢大片《死侍3》終於正式公布片名為《死侍與金鋼狼》(暫譯)(DEADPOOL & WOLVERINE),將於7月24日(三)暑期強檔強勢登上大銀幕。今日,萬眾矚目的首支預告片正式亮相,本片象徵《死侍》系列正式加入漫威宇宙,向影迷們預告「X戰警」將回歸漫威懷抱。「死侍」與「金鋼狼」再續睽違15年兄弟情,「死侍」一如繼往地惡搞,在大螢幕上嘴砲漫威救世主非他莫屬,勢在改寫漫威電影宇宙!

狼叔回歸!死侍與金鋼狼再續前緣
在《死侍與金鋼狼》預告中,不少過去大家喜歡的角色都有回歸。(圖/漫威影業)

睽違六年,令影迷引頸期盼的《死侍與金鋼狼》,在稍早超級盃(Super Bowl)廣告中正式亮相,同時也是漫威影業今年唯一一部的大銀幕作品。在預告中,前兩集深受觀眾們喜愛的角色陸陸續續回歸,除了「X戰警」鋼人、青少女彈頭和雪緒,就連在《死侍2》中已領便當的「X特攻隊」彼得等人也驚喜「起死回生」,一同為帶著超俗假髮的「死侍」慶生,未料時間變異管理局的探員忽然現身將他帶走,並說這是他成為「英雄中的英雄」的難得契機。

狼叔回歸!死侍與金鋼狼再續前緣
死侍不改往日嘴賤,在預告中嗆聲:「我就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!」(圖/漫威影業)

本集也延續前作中跳脫電影「第四面牆」的嘲諷惡搞元素,製片凱文費吉也證實本片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電影,為的就是讓獨鍾《死侍》的忠實鐵粉享受最原汁原味的「賤嘴傭兵」,「死侍」也在預告中嗆聲:「我就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!」打臉所有超級英雄,更勢在改寫漫威電影宇宙!

狼叔回歸!死侍與金鋼狼再續前緣
預告結尾出現的狼叔雖然只有剪影,仍吊足粉絲們的胃口。(圖/漫威影業)

最令人期待的,就是昔日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和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兩大巨星再度同台,預告結尾出現的狼叔身影吊足粉絲胃口,繼《X戰警:金鋼狼》睽違15年後再度並肩作戰,卻風水輪流賓主位置對調,「死侍」也不可同日而語,從寡言硬漢變成賤嘴傭兵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強納森梅傑斯家暴罪成立!漫威火速切割「征服者康」確定換人演


「美國隊長」傳重回漫威宇宙 克里斯伊凡鬆口了:我永遠不會說不


台南最新景點曝光了!宮廟「擺滿漫威英雄」爆紅 7千人瘋朝聖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