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2 | 今日新聞

離婚半年!Makiyo計畫再拼第二胎

離婚半年!Makiyo計畫再拼第二胎
Makiyo離婚半年,近日宣布要在2025年前拼第二胎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9歲藝人Makiyo去年與醫美產業的另一半小金結束1年婚姻,近期適逢農曆新年,她還在春節期間直播帶貨,如今正在全力發展事業。她與前夫育有一子,恢復單身後透露目前正在調養身體,打算拼第二胎,是否已有新戀情,也引發外界好奇。

離婚半年!Makiyo計畫再拼第二胎
Makiyo瘦下23公斤,目前正在調養身體,自己做菜想要改掉吃外食的習慣。(圖/Makiyo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想趕在2025年之前幫兒子添個弟弟或妹妹,目前正在調養身體,自己做菜想要改掉吃外食的習慣。被問到是否有對象,Makiyo表示:「目前沒有對象,就是可以借精生子那種,不過台灣法律好像要結婚才可以。」

離婚半年!Makiyo計畫再拼第二胎
Makiyo離婚半年就瘦下23公斤,不少人稱讚她「美回全盛時期」。(圖/Makiyo臉書)

Makiyo自認目前自己的狀態很好,每週積極直播3次,離婚後整個人瘦了23公斤,被問到減肥秘訣?她笑說:「少吃、吃一些營養品、帶小孩!」如今狀態也被網友們稱讚「美回全盛時期」。

離婚半年!Makiyo計畫再拼第二胎
Makiyo坦言有兩個觀察中的追求者,也收到不少異性邀約。(圖/Makiyo臉書)

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,Makiyo坦言有兩個正在觀察中的追求者,同時也有收到不少異性的邀約,但很多都太臨時,所以都只能作罷:「他們多數約我喝酒,但現在酒量不好,可能會醉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Makiyo曝「閃婚內幕」才見4次就交往!批前夫沒責任感:我很後悔


Makiyo恢單5個月「狂瘦23公斤」 挑戰直播賣衣真實身材曝光!


Makiyo再槓前夫!痛批他大頭症 安心亞勸世:不一定要結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