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12 | 今日新聞

享受情人節!福原愛疑示愛橫濱大谷翔平

享受情人節!福原愛疑示愛橫濱大谷翔平
福原愛分享自製情人節巧克力的照片。(圖/翻攝福原愛小紅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福原愛、江宏傑這對昔日的金童玉女,已經離婚2年又7個月,福原愛早在離婚前,就被爆出與當時已婚的「橫濱大谷翔平」過從甚密,還被抖出寫給男方的情書,種種事蹟都讓她的形象直線下跌,她只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積極在大陸的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。而2月14日情人節將至,福原愛則是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製巧克力的材料,看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依舊享受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戀情中。

福原愛於今(12)日稍早在社群媒體「小紅書」貼出多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上拿著草莓、竹籤,打算串成草莓串,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;桌上則是擺著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,以及其他配料,看起來似乎是為了製作情人節巧克力做準備。

享受情人節!福原愛疑示愛橫濱大谷翔平
▼福原愛分享自製情人節巧克力的照片。(圖/翻攝福原愛小紅書)

享受情人節!福原愛疑示愛橫濱大谷翔平

福原愛在內文寫道:「猜我在做什麼?」也在文章內表示:「情人節」、「巧克力」、「DIY」、「草莓的神仙吃法」、「草莓巧克力」,充滿浪漫情懷。許多支持她粉絲也紛紛留言回應:「做給誰的呢」、「手工愛心巧克力」、「期待愛醬做的巧克力。」事實上,福原愛離婚後,一度傳出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同居,小倆口也時常被拍到同進同出,不過日前因為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,所以轉為低調,而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福原愛立即動手做手工巧克力,讓人忍不住多做聯想。

享受情人節!福原愛疑示愛橫濱大谷翔平
福原愛親手自製情人節巧克力。(圖/翻攝福原愛小紅書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福原愛東京嗨喊「中國年一定要吃中國菜」!身穿紅衣現身拜年


福原愛帶貨成績超慘!只有千人下單 大陸人酸:不買爭議女的東西


周杰倫太狂啦!幫巴黎聖日爾曼隊設計球衣 姆巴佩也穿上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