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2 | 今日新聞

合照模糊女兒被說拍成鬼 小S親回8字超嗆

合照模糊女兒被說拍成鬼 小S親回8字超嗆
小S(右)自拍模糊許老三,被網友說:「把女兒拍成鬼」,她8字嗆辣回應。(圖/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小S(徐熙娣)2005年與圈外人許雅鈞結婚,婚後育有三個女兒,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。昨(11)日小S在IG上曬出與許老三的合照,不過女兒被拍得很模糊,引來網友留言「妳怎麼把妳女兒拍成鬼一樣」,小S也正面回擊「故意的啦!懂不懂啊。」

合照模糊女兒被說拍成鬼 小S親回8字超嗆
小S與女兒互動逗趣,引起網友注目。(圖/小S臉書)

小S昨日在IG發文,曬出女兒手寫的毛筆字,表示「今年許老三寫的字是孝!她說是我逼她的,但寫的挺好的啊!重點,要實行」,小S自拍與女兒合照,但畫面中的許老三手比YA臉蛋模糊不清,只留下清晰美麗的媽媽,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「妳怎麼把妳女兒拍成鬼一樣,會不會拍照,對焦不要只對著自己 your daughter is off focus」。

合照模糊女兒被說拍成鬼 小S親回8字超嗆
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寫毛筆字「孝」送給媽媽。(圖/小S臉書)

小S遭到網友批評,她也正面回應「故意的啦!懂不懂啊」,也有網友笑說:「許老三糊掉了,是因為這張S姐最滿意自己嘛,所以就出賣了她哈哈哈」,小S也表示「她要求的」。另外,有網友詢問「姐,那老三目前有沒有孝?」小S回答「時有時無」。

合照模糊女兒被說拍成鬼 小S親回8字超嗆
小S被說把女兒拍得像鬼。(圖/小S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小S狂讚好帥!劉書宏《不熙娣》與阿本熱舞 親密撫胸差點親上了


小S全裸老公不看!許雅鈞安慰老婆 一舉動被抓包敷衍:很可惡


柯震東上演男男激吻拒愛姊姊!小S大尺度問「有無純性愛朋友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