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2 | 今日新聞

美到好誇張!郭鬼鬼47歲親媽辣穿短裙拜年

美到好誇張!郭鬼鬼47歲親媽辣穿短裙拜年
郭鬼鬼(左)媽媽被網友稱讚美到好誇張,穿上短裙拜年,雖然被遮了半張臉,仍可看出是美魔女。(圖/郭鬼鬼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辣模郭鬼鬼擁有傲人好身材,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。農曆新年到來,郭鬼鬼曬出親媽的照片拜年,47歲的媽媽獲讚是美魔女保養超好,身材也和郭鬼鬼一樣令人驚豔,網友看到後直呼「太美了!」

美到好誇張!郭鬼鬼47歲親媽辣穿短裙拜年
郭鬼鬼媽媽年近半百,身材維持相當良好。(圖/郭鬼鬼臉書)

郭鬼鬼初一曬出媽媽的照片拜年,寫上「初一吃素,我娘來拜年,有什麼想說的話,樓下告訴她喔。」郭鬼鬼的媽媽穿著和服,雖然口罩遮著下半臉,仍看得出是美女無誤。初二郭鬼鬼再度曬出媽媽的辣照,表示「三十年前的國民初戀回來了,她原本要穿長褲,我幫她換短裙配拖鞋有時尚吧!」

美到好誇張!郭鬼鬼47歲親媽辣穿短裙拜年
郭鬼鬼媽媽的身材宛如少女。(圖/翻攝郭鬼鬼臉書)

郭鬼鬼親媽年近半百,氣質與體態卻宛如少女,讓網友驚呼「這個是她老娘?!你們信嗎?這個根本就是她老姐啊!」、「太扯了!這姐姐吧!重點是這姐姐當阿嬤了欸」、「是姐姐吧!!」

事實上,去年12月郭鬼鬼就公開過媽媽的辣照,照片中,郭媽媽與街頭的年輕妹子打扮無異,頸部還戴黑色項圈,火辣風格有如「熟女版郭鬼鬼」。郭鬼鬼表示,「讓大家看看年輕時稱霸濁水溪以南,曾因參加女兒校慶造成交通阻塞2小時,畢業典禮被女兒同班男同學告白的這位47歲台南女子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Toyz曾失言酸她「超兇館粉」!郭鬼鬼:我早就動手過了


郭鬼鬼47歲媽媽神凍齡!辣照比女兒還正 「稱霸濁水溪以南」


蔡允潔自爆「1年半還沒開機」老公凍未條!郭鬼鬼大方授生子經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