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4 | 今日新聞

情人節喜訊!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開賣時間曝光

情人節喜訊!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開賣時間曝光
五月天情人節宣布喜訊,高雄演唱會開賣時間出爐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,今(14)日宣布開賣時間,宛如為粉絲們送上最暖心的「情人節禮物」。

情人節喜訊!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開賣時間曝光
五月天即將在高雄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IG)

五月天《回到那一天》演唱會將於3月23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,一連5場寵粉開唱,門票將在2月24日開賣,票價落在新台幣880元至4580元不等,提供給不同需求的粉絲們多樣選擇。

五月天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台中場,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唱,打造「5懈可擊」的音樂、聲光、視訊饗宴,主舞台上巨大LED球型的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,帶領全場歌迷回到屬於你和五月天的那一天!也令高雄粉絲們超期待接下來的高雄演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五月天阿信「舞台上噴藥」急救喉嚨 抱病開唱心酸畫面曝光


五月天阿信單身多了「爸爸」身分!正妹女兒心疼 王冠下承受壓力


五月天遭控假唱還沒完!陸媒預測「調查結果」出爐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