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5 | 今日新聞

最多人熬夜看LE SSERAFIM!紅白收視出爐了

最多人熬夜看LE SSERAFIM!紅白收視出爐了
LE SSERAFIM一登場成為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每分鐘收視的最高點4.77,就連影音平台的總點閱數都高達415萬人次觀看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連續籌辦15年的除夕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(15)日收視率出爐,全體平均收視3.02、有效平均收視2.96及各年齡層分眾平均收視,奪下全國收視龍頭。特別是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,創下每分鐘收視最高4.77的驚人數字,在影音平台也獲得最高點閱觀看次數。

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年網羅實力派歌手、高人氣卡司齊聚一堂陪伴觀眾度過農曆新年,全體平均收視3.02,而晚間9時40分至11時分段收視也達3.85,該段15到24歲女性分段分眾收視更是衝出6.21好成績,總收視人口為325萬4千人。而官方網路平台點閱數(統計至15日上午11時止)已累計高達415萬人次觀看,相較去年高出100萬人次點閱。

最多人熬夜看LE SSERAFIM!紅白收視出爐了
LE SSERAFIM壓軸登場,讓不少熬夜觀看的網友們嗨喊很值得。(圖/台視提供)

官方指出,節目每分鐘收視最高4.77(收視人口103.5萬),LE SSERAFIM首次登台訪問,並錄製起床鈴聲給FEARNOT(官方粉絲名)們成為收視最高點;而次高點4.14(收視人口89.8萬)則落在「最殺男團」Energy的強勢回歸首秀;第3名4.07(收視人口88.4萬 )則由 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奪下。

此外,在網路影音平台部分(統計至15日上午11時止)獲最高點閱觀看次數的是「LE SSERAFIM發燒組曲〈Perfect Night〉、〈UNFORGIVEN〉、〈Eve, Psyche & the Bluebeard's wife〉炸裂紅白」累計高達126萬人次。

最多人熬夜看LE SSERAFIM!紅白收視出爐了
主持群們黃偉晉(左起)、陳明珠、Lulu黃路梓茵、莎莎、許富凱得知收視開出紅盤後相當高興。(圖/台視提供)

接著為「〈無懈可擊〉的Energy強勢回歸!〈放手〉、〈分合〉組曲連炸,萬人沸騰到最高點」累計45萬人次;再來則是「LE SSERAFIM FanCam」累計25萬人次,位居第3。所有影片合計點閱數高達415萬人次。

全長6小時的除夕節目,主持群Lulu黃路梓茵、許富凱、莎莎、陳明珠、黃偉晉也為此卯足全力做足功課,只為順暢串接每段表演讓節目順暢,得知收視佳績後,眾人紛紛表示很開心,而首度接任《紅白》總主持棒的Lulu黃路梓茵也表示:「再次感謝所有觀眾朋友的支持,畢竟過年節目選擇非常多,非常感謝每一位卯足全力為我們帶來精彩表演的藝人朋友們。」

Lulu也不忘謝謝主持群夥伴們的努力,以及台視所有工作夥伴,「更感念小燕姐(張小燕)和佼哥(黃子佼)之前為紅白奠定的基礎,對於這份傳承感到感恩,謝謝一切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相關新聞


LE SSERAFIM登《紅白》組曲連發!超狂運鏡被讚爆:比MAMA還強


Energy《紅白》除夕夜超殺回歸!歌迷淚崩:40歲了還是那麼帥


黃偉晉除夕敬業宣傳《紅白》!因LE SSERAFIM地瓜球事件:有陰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