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8 | 今日新聞

攜手金智媛《淚之女王》回歸!金秀賢推新作

攜手金智媛《淚之女王》回歸!金秀賢推新作
金秀賢(右)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,攜手金智媛《淚之女王》回歸。(圖/轉攝自tvN Drama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演員金秀賢,因演出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都敏俊教授一角瞬間爆紅,讓他成為萬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,但2021年後,他幾乎沒有推出新作品,不久前他大手筆購入聖水洞(南韓黃金地段之一)豪宅,晉升「房產大亨」。如今,終於傳出他與金智媛聯手主演的全新愛情韓劇《淚之女王》即將播出的好消息,睽違3年回歸,令金秀賢的粉絲非常期待。

攜手金智媛《淚之女王》回歸!金秀賢推新作
《淚之女王》劇中金秀賢與金智媛飾演一對「財閥夫妻」。(圖/轉攝自tvN Drama)

《淚之女王》中,金秀賢與金智媛飾演一對「財閥夫妻」,金智媛是百貨公司的財閥第三代,而金秀賢則是小村莊出身,但他憑藉自身能力成為集團高層。出身顯貴的豪門千金,與麻雀變鳳凰的駙馬,他們將攜手克服各種考驗與危機,為觀眾帶來感動與幸福交織的愛情故事。

攜手金智媛《淚之女王》回歸!金秀賢推新作
金智媛劇中「財閥千金」的造型,讓觀眾回想起《繼承者們》中,她所飾演的高冷千金「劉瑞秋」。(圖/轉攝自tvN Drama)

而劇中金智媛「財閥千金」的造型,也讓觀眾回想起超火韓劇《繼承者們》中,她所飾演的高冷千金「劉瑞秋」,而金智媛這次又將如何詮釋《淚之女王》中的「百貨集團富三代」洪海仁,同樣令觀眾感到相當好奇。

《淚之女王》除了請來金秀賢與金智媛,這對超高顏值的男女主角,同劇還有《黑暗榮耀》朴成焄、《黑話律師》郭東延、《戀愛大戰》李主儐等演員一同主演,華麗卡司一公開,粉絲紛紛表示「都是俊男美女呀!」、「好想快點看到」、「好久不見,我的都教授~」,該劇將於3月9日首播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金秀賢消失2年變房產大亨!砸2億買一套公寓 名下共有3間7億房子


Netflix 2024超人氣韓劇片單曝光!超夯《魷魚遊戲 2》即將上線


2023必看6部漫改韓劇!《Moving異能》最夯《驅魔麵館2》評價兩極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