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9 | 今日新聞

奪英國奧斯卡影后!艾瑪史東脫出新高度

奪英國奧斯卡影后!艾瑪史東脫出新高度
艾瑪史東以《可憐的東西》英國奧斯卡封后,正面赤裸開戰脫出新高度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第77屆「英國奧斯卡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(BAFTA)於台灣時間今(19)日凌晨頒獎,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《奧本海默》席尼墨菲再封帝,本片獲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!艾瑪史東繼《樂來越愛你》後,再以《可憐的東西》二度封后,全裸演出「脫出新高度」,成為奧斯卡影后熱門人選。

奪英國奧斯卡影后!艾瑪史東脫出新高度
席尼墨菲繼金球獎後,再以《奧本海默》封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奪英國奧斯卡影后!艾瑪史東脫出新高度
艾瑪史東憑藉《可憐的東西》摘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影后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艾瑪史東監製、主演《可憐的東西》,日前才摘下金球獎影后,今日又憑藉本片獲頒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,她上台頒獎時溫馨致謝媽媽:「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每天都在鼓勵我,讓我相信我能做到!」艾瑪史東直言,沒有媽媽的激勵,就沒有今天的所有成就。

艾瑪史東曾以《樂來越愛你》拿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影后,這回再憑藉《可憐的東西》奪下同獎項封后,她在片中挑戰赤裸床戲,與馬克魯法洛在私奔途中頻繁地交歡,踏上一段挖掘自我的冒險,試圖擺脫時代對女性的偏見,追求平等與性解放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艾瑪史東「床戲正面被看光」!《可憐的東西》突破演技票房三級跳


艾瑪史東日夜激戰「浩克」正面看光光!顛覆三觀情慾戲一刀未剪


奧斯卡5大熱片/艾瑪史東赤裸床戲 槓李奧納多《花月》妻爭影后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