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9 | 今日新聞

棉T配短髮嫩翻 41歲林依晨回眸像少女

棉T配短髮嫩翻 41歲林依晨回眸像少女
林依晨剪短髮搭配棉T、牛仔單品,充滿大學生的少女感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林依晨帶領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、牧森、李可晴、陳加恩拍攝2024年曆。41歲的林依晨睽違3個月露面,以最純粹的眼神回眸看周圍的事物,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,充滿少女感。由林依晨主演的影集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也即將與大家見面,她將進組進行電影拍攝,工作邀約已安排到年末。

棉T配短髮嫩翻 41歲林依晨回眸像少女
李可晴(左起)、林奕嵐、林依晨、牧森、陳加恩寫真年曆釋出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林奕嵐穿著LORO PIANA的羊毛絨裝,林奕嵐表示:「這套服裝看似軟綿綿、輕澎澎的,其實非常重,不過穿起來很舒服,很像棉被,讓人忍不住想睡覺。」來自海內外的工作邀約,已安排到2025年春天的「最強新人」林奕嵐表示:「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,希望帶給觀眾更多面向的林奕嵐。」

棉T配短髮嫩翻 41歲林依晨回眸像少女
林奕嵐獲金鐘獎肯定,在影壇嶄露頭角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牧森穿著Cherng的簡約西裝外套,談到拍攝的心情,牧森說道:「我扮演熱愛園藝的人,帶著心愛的多肉植物們一起到戶外踏青,跟我私人休閒時喜歡戶活動不謀而合呀!感覺江大師真的很懂我!」牧森首挑大樑演出的電影《進行曲》,也在農曆年前殺青,在電影裡展現許多技能,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與觀眾分享成品。

李可晴搭配Alufa簡單的套裝,呈現悠遊自在的感覺。她第1次參與演出的影集《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2》預計在今年播出,有著一頭俏麗短髮的陳加恩,今年改變風格穿上貼身又性感的Maje連身裙,近期陳加恩也參與短片的拍攝,在拍攝過程得到了王傳宗導演的指點,讓陳加恩在劇中的表演更上一層樓,請大家敬請期待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ㄚ頭拒當炒房幫凶!林依晨「吃苦長大」狠推2500萬房地產代言


2024必追10部台劇!林依晨、許瑋甯搶男人 最強推理劇第2季來了


林依晨驚吐「可能單身也不錯」 賀軍翔《不夠善良》床戰被逼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