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9 | 今日新聞

偶像是鈴木一朗 曹佑寧曾想成為旅外球員

偶像是鈴木一朗 曹佑寧曾想成為旅外球員
曹佑寧曾因偶像鈴木一朗的關係想至日本發展。(圖/華視、LINE TV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劇《華麗計程車行》從學霸斷送夢想去開計程車的故事展開,劇中曹佑寧本要赴英國唸書,但卻因為921大地震及經費問題讓他不得不先暫緩出國計畫,人生蒙上一層陰影。被問及現實生活中自己曾經的夢想時,曹佑寧表示自己想到日本打球,因他除了看到甲子園比賽那股青春熱血外,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偶像日本傳奇棒球選手鈴木一朗,讓他想去日本朝聖一下。

偶像是鈴木一朗 曹佑寧曾想成為旅外球員
郭子乾(左)與楊麗音相隔多年再合作,默契依舊十足。(圖/華視、LINE TV提供)

不過當時他的人生出現棒球和電影2條路,曹佑寧選擇拍戲這個興趣,被問到繼續留在體壇,有沒有機會變大谷翔平第二?他說:「大谷翔平是不可能,自己很清楚,不過有時候看到職棒表現好的球員,收入比我多都有。」而黃冠智曾經想成為棒球選手,他小時候跟著爸爸到現場看球賽,當聚光燈都打在球員身上時,都可以感受到他們都在發光發熱,那感覺好像很棒。

偶像是鈴木一朗 曹佑寧曾想成為旅外球員
《華麗計程車行》黃冠智飾演小兒子陳柏翰。(圖/華視、LINE TV提供)

戲裡郭子乾因為把兒子留學金借給朋友,鬧出家庭革命,和楊麗音瀕臨離婚。當談及夫妻相處之處時,郭子乾有感而發地說基本上都是男生先低頭,女生在吵架時情緖來得很快,男生通常會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,所以為了家庭和諧建議男生還是先低頭,而在旁即將在3月成為人夫的黃冠智也緊接著說:「錯就錯在我們沒有讓她們每分每秒都開心。」

楊麗音和老公吵架時則是選擇泡杯咖啡、主動示好,她除了考量到氣氛和諧外,也想到以後還要麻煩老公載她出門,一想到有求於老公,她就會主動使出撒嬌功力詢問「老公,要不要喝咖啡」。《華麗計程車行》每周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、2月24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遭傳與王淨祕婚!曹佑寧自爆「女友過年見過爸媽」 親戚狂問進度


曹佑寧專訪/認愛1年被傳閃婚 王淨2點讓他想成家「是好的對象」


曹佑寧往林青霞臉上塞麥 還原金馬爭議畫面「陷入黑洞爬不起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