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19 | 今日新聞

受邀參加初選!德德無緣亮相《原子少年2》

受邀參加初選!德德無緣亮相《原子少年2》
鄭運鵬帥兒德德被封為「台版車銀優」,受邀參加《原子少年2》節目海選,可惜最後興趣不大退出了。(圖/翻攝自derder0904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,帥氣外表被封為「台版車銀優」,傳出多家經紀公司積極想與他簽約,德德過去也曾在凱渥集團培訓,學習舞蹈半年,甚至有望參加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2》的徵選,製作人詹仁雄表示沒聽說,但鄭運鵬助理表示受邀去初選,最後覺得不適合退出,觀眾無緣看到德德熱歌勁舞的帥氣模樣,直呼實在可惜。

受邀參加初選!德德無緣亮相《原子少年2》
鄭運鵬兒子德德情人節曬帥照,滿滿「女友視角」讓粉絲瘋狂。(圖/翻攝德德IG)

受邀參加初選!德德無緣亮相《原子少年2》
鄭運鵬兒子德德人氣高,個人帳號開通1天破10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德德IG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製作《原子少年2》的踢帕娛樂表示,要保護少年個資,不方便透露參加海選的選手資料,但很歡迎像德德這樣的優秀少年加入,目前熱烈徵選招募中。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節目製作人詹仁雄,他表示不知情,顯然德德尚未進入最終名單裡。

受邀參加初選!德德無緣亮相《原子少年2》
德德受到矚目,爸爸鄭運鵬(右)認為應以學業為重。(圖/德德IG)

對此,鄭運鵬助理證實德德確實跟《原子少年2》接觸過,曾受邀參加初選,「後來覺得與本人興趣不符,因此沒有後續」,目前德德沒有任何簽約計劃。本來期盼德德快點出道的粉絲們,恐怕還得再等一等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德德爆「凱渥培訓半年」有望出道!鄭運鵬14字鬆口兒子下一步計畫


鄭運鵬兒子德德開IG!情人節首曬「女友視角」 10萬人瘋狂


德德被說像車銀優!本人一轉側面 老爸鄭運鵬認了:還真的有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