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0 | 今日新聞

才剛奪金馬獎!方志友拋重磅喜訊宣布新身分

才剛奪金馬獎!方志友拋重磅喜訊宣布新身分
方志友才剛奪金馬獎,再接棒金穗獎主持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第46屆金穗獎今(20)日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,由去年甫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,首度跨界擔綱主持。演歌雙棲的方志友,出道17年來累積豐富戲劇作品,去年以電影《本日公休》首度入圍金馬獎,便一舉奪下殊榮。

才剛奪金馬獎!方志友拋重磅喜訊宣布新身分
方志友擔綱第46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主持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,方志友不諱言「壓力爆棚」,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,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。

才剛奪金馬獎!方志友拋重磅喜訊宣布新身分
第46屆金穗獎主視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本屆金穗獎主視覺也同步公開,4度邀請到「三頁文」創意總監顏伯駿,以「共同創造Co-Creating」為概念,打造藏身電影幕後的「隱人軍團」,展現影片每格畫面背後集結的眾人之力。「隱人們」搞笑逗趣的模樣,也烘托出金穗獎「一人得獎,眾人歡慶」的歡樂氛圍,無論幕前影人或幕後隱人都能在金穗獎收穫滿滿,獲得持續前進的力量。

第46屆金穗獎將在3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,5月4日舉行頒獎典禮,金穗影展則將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主場地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展開,4月15日開始售票,歡迎觀眾親臨現場與入圍劇組交流。此外金穗獎入圍影片也將至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、沙鹿深波圖書館以及花蓮鐵道電影院進行巡迴放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方志友香港爽見偶像彭于晏!爆柯震東在張艾嘉兒子婚禮超狂事蹟


楊銘威首次主持新北耶誕城!甜曝方志友「豪華禮物」閃瞎Sandy


方志友未婚生子嫁楊銘威互旺星途 挺過吳念軒緋聞風波爆冷奪金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