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0 | 今日新聞

不排斥第二春出現!江宏傑承認早放下福原愛

不排斥第二春出現!江宏傑承認早放下福原愛
江宏傑今日表態早就放下前妻福原愛,同時也不排斥第二春新戀情出現,無奈桌球圈子太小,真的遇不到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,自從與前妻福原愛離婚後,官司鬧得沸沸揚揚,至今還在持續對抗中,不過江宏傑仍扛起家中經濟,不僅成功轉戰演藝圈,還成為實境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的固定班底,人氣大幅攀升。今(20)日捐血公益活動時,江宏傑坦言,其實他不排斥第二春,現階段還是把家庭擺在第一。

江宏傑今日出席活動時,面對福原愛的相關問題,他則笑笑表示,「早就放下了!都3年了!」自認遇到的挫折與經歷都那麼多年了,現今早就已經看淡一切,心臟也變得越來越強大,「對我來說,有種來到這世界上沒有白活的感覺,不管好或不好,可以經歷那麼多,還不錯。」如此豁達又正能量的態度,讓大家紛紛敲碗趕快出書。

不排斥第二春出現!江宏傑承認早放下福原愛
江宏傑現階段仍把家庭、事業擺在第一順位,至於感情則是可遇不可求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至於感情近況?江宏傑則強調,現在真的沒有另一半,現階段還是想先把家人、事業擺在第一順位,不過,他說若遇到真的喜歡的、認真要交往的人,「我當然不會排斥啊!」覺得對象是可遇不可求的,一切看緣分,順其自然就好。

談到今年規劃?江宏傑透露,去年已經悄悄拍完一部有關桌球的電影,預計會在今年上映,另外也因為參與實境節目接觸到甜點的關係,江宏傑意外做出興趣,有意和家人們一起出甜點書籍,希望不僅做給家人們吃,也能讓另一半享受到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江宏傑失手砸到吳姍儒!求饒遭拒「別亂摸」花花幫倒忙:他離婚了


江宏傑新節目遭問「福原愛官司」!主持群掩護超暖:我們是他家人


江宏傑《上車》超瘋節目遭疑「會玩嗎」 楊銘威接主持:價錢不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