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1 | 今日新聞

開唱出意外!男舞者跌倒天后慘摔滾一圈

開唱出意外!男舞者跌倒天后慘摔滾一圈
瑪丹娜在演唱會上跌倒,依舊鎮定完成表演。(圖/翻攝瑪丹娜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5歲的西洋流行女皇瑪丹娜(Madonna)近日在西雅圖Climate Pledge Arena舉行「Celebration 」巡迴演唱會,一直都以唱跳歌手聞名的她,在舞台上勁歌熱舞時發生意外,她直接從坐著的椅子上摔在地上,嚇壞全場歌迷。

瑪丹娜去年6月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,近期已順利康復,開始舉行新的巡演,而她近日來到西雅圖開唱,在演出歌曲〈Open Your Heart〉時,瑪丹娜坐在椅子上,展現妖嬈舞姿,展現風情萬種的女神魅力。

開唱出意外!男舞者跌倒天后慘摔滾一圈
▼瑪丹娜在演唱會上跌倒,還在地上滾了一圈。(圖/翻攝X)

開唱出意外!男舞者跌倒天后慘摔滾一圈

隨後穿著高跟鞋的男舞者從身後走來,男舞者拖著椅子往前跑,但男舞者疑似因為鞋跟太高,重心不穩不小心跌倒,連帶讓瑪丹娜往後跌倒,背部著地,當場翻滾了一圈,趴在地上的瑪丹娜,並不覺得跌倒有什麼,反倒是邊唱歌曲邊看向已經鎮定爬起的男舞者,接著忍不住笑出來,隨後才趕緊從地上爬起來,身旁的攝影師也趕緊上前扶起瑪丹娜,瑪丹娜也展現高EQ完成該曲演出,全場歌迷看到瑪丹娜如此淡定,從一開始的擔心也都變成笑出聲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瑪丹娜開唱口誤喊錯地名!道歉牽拖女神卡卡 還笑對方矮


鄭中基唱到一半巡場收紅包!「大咖影帝」衝上台 反遭爆私下面目


紅髮艾德Ed Sheeran合體林俊傑!雙天王飆中文 背後原因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