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1 | 今日新聞

遊韓國被搭訕 瑤瑤透露年紀嚇歪對方

遊韓國被搭訕 瑤瑤透露年紀嚇歪對方
瑤瑤到韓國遊玩,被25歲小鮮肉搭訕,她親自透露年齡,嚇歪對方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女星瑤瑤(黃喬歆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一直以姣好身材及搞笑性格的反差萌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。除了上通告之外,瑤瑤也時常到世界各地旅行,並且在IG上跟粉絲們分享心情與近況。近日,瑤瑤再度前往南韓旅遊,因前往汗蒸幕而素顏出門,沒想到竟然被25歲小鮮肉搭訕,而年輕帥哥聽完她的真實年齡當場「嚇歪」。

遊韓國被搭訕 瑤瑤透露年紀嚇歪對方
瑤瑤在汗蒸幕大素顏還被搭訕,顯見她在韓國很吃香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瑤瑤在IG限動分享她到南韓享受汗蒸幕,頂著素顏被搭訕:「不誇張!就我頂著這大素顏剛剛竟然有25歲小弟跟我搭訕,誠實如我立刻跟他說我韓國39歲了,嚇歪他!」

遊韓國被搭訕 瑤瑤透露年紀嚇歪對方
瑤瑤時常在IG上曬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事實上,瑤瑤先前就曾在小S的節目提到有次去韓國玩,突然在咖啡廳被一位帥哥搭訕,回想起來仍然十分激動直呼「真的太帥了!我認真懷疑他要嘛就是模特兒、要嘛就是練習生,演員模特兒臉」,兩人後來還相約一起出去玩,可見瑤瑤在南韓頗有市場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瑤瑤自豪去韓國必豔遇「練習生級帥哥搭訕」 小S吐槽:太少出去


瑤瑤黃喬歆「我不知道寒流是什麼」 眾人一看穿搭全暴動:是狠人


Apple婚後「老公和妹妹鬧僵」!瑤瑤走心曝導火線 氣氛超尷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